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動物讓出一個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動物讓出一個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媽媽”一隻小鳥正嘰嘰喳喳好奇地問她的媽媽,“您這是要幹嘛呢?為什麼要帶我離開我們的家?這可是我成長的地方呀!”“傻孩子,我們必須得搬走了,人類的伐木機器很快就來了!聽到原處的‘隆隆’聲了嗎?那‘怪物’就要把我們的家給毀掉了!”小鳥不語,留戀地看着這片森林,又抬頭看了看天空。鳥媽媽嘆了口氣,無奈地說:“孩子,走吧!這兒的天空已不再蔚藍,上面沒有我們要的自由。飛吧,孩子!我們再去尋找一片蔚藍的天空,一片綠色的森林!”兩隻鳥撲撲翅膀,帶着不舍和對未來的憧憬,向著遠方飛去。在他們展翅的那一刻,他們的“家”倒下了。

  在大西北的一片戈壁上,一群野狼正疲憊地走着。“還要走多久啊爸爸,我們好累!”小狼們嗷嗷的叫着。“不遠了,在前邊,那片東方大地上,我們的新家。”首領公狼在為小狼群們打氣,“那兒是一片大草原,有充足的食物,有遼闊的草地,我們又可以奔跑在大草原上了!”小狼將將信將疑,不禁嘟噥:“每次您都這麼說,可是每次到新家不久,就又得再另尋家園!”小狼的父親沉默了悲哀地看着這片戈壁。昔日草原,今日戈壁;昔日在草原上英姿颯爽;今日在戈壁上疲憊不堪。

  是誰呢?這出悲劇是誰造成的呢?誰能還我們一個遼闊的草原?

  一條河裡,魚兒們在急速搬遷,去尋找一方純凈的河水。一條鯽魚埋怨到:“隔三差五地搬家,還要日夜兼程的趕路,累都累死人!”旁邊的鯉魚不滿:“要怨就怨人類去,最好把滿腹牢騷都一般腦兒地傾訴給人類,不要板著臉對我,我都快成了你的怨恨對象了!我寧願為了生命,為了一方清泉日夜兼程,也不願被化工廠排放的污水給熏死!”這時,一股烏黑熏臭的污水正向他們湧來,兩條魚大吃一驚,尖叫着加速擺動魚鰭向前狂飆……

  動物們正在為著生存而四處尋找一個安寧的家,當它們為找到家而歡喜時,人類再次掠奪了它們的家園。

  我們是否該為動物讓出一個家園?

您正在瀏覽: 為動物讓出一個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動物讓出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