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記憶、那些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記憶、那些回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天,就在分離的那天。她眼裡含着淚珠,對我淡淡說了一句:“把這個填了吧,我會把它放在第一頁。”說完,她就將同學錄放在我的桌子上。我認認真真的填寫着,彷彿時間停在了那一刻……

  我們升入初中,在不同的學校。你有你的新朋友,我有我的新朋友。

  記得那次,我在學校門口等表哥來接我。我看見了你,你看見了我。我對你打了聲招呼,你向我走了過來。我沒有注意,在你的身旁,還有一位。你穿着非主流的衣服,耳朵上有三個耳洞。項鏈手鏈全套在脖子和手腕上。你染了紅色的頭髮,手搭在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男生身上。你對我說:“一年多了,你怎麼還是跟小學一樣,沒有變。”我苦笑了一下,說了聲:“你的變化真大,我都認不出來你了。我還有事,我走了。再見。”我走了。走了一半的路程,我回頭看,你站在原地。沒有動。

  這還是你嗎?以前那個和我一起笑,一起哭的你嗎?

您正在瀏覽: 那些記憶、那些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記憶、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