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記憶、那些遺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記憶、那些遺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辭而別之前,才終於能回到這裡。 

  風聲是天空的路,融在樂曲中,撐開回憶的門帘。 

  窗外飄起了毛毛細雨,看着窗外,聽着雨滴的嗒嗒聲,僵直的臉上於是流淌着似水無形的傷感。風的怒吼,合成了天空的樂曲,埋沒的陰霾打開了回憶的門帘,或多或少都有一絲的苦澀。 

  你端坐在模糊的影像里,十指按下啟航的琴音。 

  隔日你我將要離開的回憶,去未知的別處旅行。 

  離開的記憶,印證着青春的歲月,未知的道路等待着遠方的人兒來臨,模糊的雙眼遮掩了夢中的滄桑。十指緊扣的承諾逝去了繁華煙雨夢的彼岸,隔世的回憶已隨風飄零,愈去愈遠。 

  你不問我那盆謝去的芬芳為誰栽下。 

  我也不問你,他要我轉交的字句寫了哪段甘願。 

  沉悶的天氣,月色的蒼白,猶如你憂鬱的臉,在樹上柔弱的枝頭,做一次真實的夢。暗自銷魂的傷角充滿這記憶的碎片,繁華落盡的悲傷飄逸於紛煙如夢的水晶中,無法料想的結局再次綻放着傷痛,瀰漫的空氣容納着生命的殘缺。 

  往事噬去我們的骨,讓我們脆弱地匍匐在命運面前。 

  像盛滿記憶的曠野。 

  我會一點一點地忘記,一點一點的忘記,直到記憶中再也沒有了你的身影。也許我會回頭,看着你轉頭,然後轉身,落寞的身影漸漸消失在瞳孔中;也許我會在心底默默地祝願,祝願你真正幸福。 

  隨時光靜止的鞦韆。 

  請願諒我的不辭而別。 

  或許遺忘也只是一種方式,一種簡簡單單自我麻醉的方式。越蒼白,越顯得無力。玻璃的破碎,只是剎那間,飛逝的流星,孤單的摩天輪,一切,渺然。

您正在瀏覽: 那些記憶、那些遺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記憶、那些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