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在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放,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它的身旁,可是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今天我已離在人海茫茫,他們在哪裡啊,我們就在樣各自奔天涯。

  ——題記

  我們各自背負着各自的理想,來到了天涯,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相遇,但是無論怎麼樣我都會想他們,因為他們是我的那些花兒。

  人生的每個站台都會遇見幾個,值得珍惜的朋友,我就在我人生的第2個站台遇見了我的那些花。

  周翠雲,是我遇見的第一個朋友,是的,是第一個,還記得那時她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女生,乖巧,聽話我們在一起喜歡給對方講過去,他是一個值得交心的女孩,可是後來因為老師編了位子,我們就沒有那樣好了,我就遇見拉我這三年最好的朋友,廖夢婕,她是個好學生在班裡成績都是前幾,她很懂得如何與我們相處,脾氣很好所以我很喜歡她,她因為父母的離異,所以很孤獨,自從有了我的加入她活潑了好多,我常常和她一起去食堂,一起回寢室,一起上課,那時周翠雲也有了新朋友,我們開始行同陌路,不再一起說話了,那時我也習慣了有廖夢婕在我的身旁,但是朋友會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越交越多的,我也不知道廖夢婕是因為什麼和周翠雲一起當朋友的,雖然她們並沒有我們這樣深,但是還是在有起了,也許我們幾個相遇僅僅只是一個偶遇但還是遇見了,如今我們都彼此離開了對方但我希望我的記憶還會環繞在我的身旁。

  我想把這三年對我們幾個的記憶全都留下來。

  在我的心裡最想告訴廖夢婕的是,你知不知道我好羨慕你,因為你可以好輕鬆的就擁有友誼,但我不能,你其實可以好好學的但是你沒有做,但是你知不知道有時你的逃避好像白痴,真的你有時裝什麼傻,你這樣會讓人覺得好虛偽,但是你是個好人,你很聰明,你乖拉,以後要好好學習,你是我最燦爛的那株花兒,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周翠雲,其實你變了后我就不太喜歡你了,因為我不喜歡愛違紀,愛出風頭的人,你知不知道你愛出風頭的性格讓很多人都瞧不起你,我不希望這樣,因為我希望更多的人喜歡你,其實對你們我還有好多話要說,還有好多人我也有好多話要說,但是我還是打算把他們埋葬在我的回憶里,我希望一路遠行我們都能順利。

  如今沒有人陪我,我一個人好寂寞,連寂寞都笑我好墮落,心裡的雨一直下卻淋不濕她們的發,畫面開始沒有她們了我還在裝傻,寒風經過我的身旁,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故事完拉吧,那些歲月在心情只以難辯真假,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今擁有你們的春夏。

您正在瀏覽: 那些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