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欣羽的手機這時候響了,是宇軒打來的。(宇軒是欣羽的藍顏知己,這是欣羽的定義,只不過對於宇軒來說就不會這麼簡單了)欣羽被驚醒了,趕忙去拿手機了。

  接聽后是宇軒賦有磁性的聲音,只聽見他說:“你吃完晚飯了嗎?你們那邊的天氣好像變冷了,別感冒了。”欣羽無語地想想:我好歹也這麼大的人了,至於會照顧不好自己嗎?但嘴上卻說著:“好了,我知道了。你早點睡吧,我累了,先睡了。”宇軒聽到,欣羽這麼說,安心了;掛電話的時候的時候,還不忘囑咐讓她替他向俊可問好。就在欣羽起身回房的時候發現,她的哥哥俊可正站在那。心想:還真是說曹操曹操到。誒,他是不是聽見我們說話了?然後問道:“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俊可笑笑,心想:這個小丫頭。真服她了。然後說:欣羽,你進來的時候,我就進來了。你覺得我聽到了不?還有你跟那個凌雲是怎麼一回事?原來他叫凌雲,欣羽根本就沒聽俊可再講什麼了。

  還好,不久俊可發現,欣羽出神了。他馬上停住了,小聲的叫:欣羽、欣羽。欣羽聽到哥哥叫她,回過神來,獃獃的哦了一聲。俊可,徹底無語了。(未完待續)

  親們,新年快樂

  初二:那些年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