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楔子:凌家和趙家是世交,兩家的關係十分要好。兩位太太,都生育了一雙兒女。凌家:大女兒凌依,小兒子凌雲;趙家:大兒子趙俊可,小女兒趙欣羽。兩人曾開玩笑地說,要把自家的兒女給對方,做親家。就在凌雲4歲、凌依5歲、趙俊可7歲、趙欣羽3歲時,凌老太太在美國去世了。這下凌家不得不遷往美國,料理凌老太太的後事。直到現在,凌家也沒遷回來。此時,凌家的公司由凌依掌管,凌雲在新加坡讀博;趙家的公司則由趙俊可接手,趙欣羽在美國讀研。分別之久的老朋友,決定今晚在一起吃飯。

  在機場,一個裝扮時尚的女子站在一大堆的行李邊,等着她哥哥,不錯,那女子正是趙欣羽。見哥哥遲遲未來,嘟起小嘴,心想:爸爸也真是的,有什麼重要的來賓,一定要自己,回來。與此同時,同樣在出口處的一名帥哥,在等他的老爸,聽說還把他的老姐也帶過來了,是的那男子就是凌雲。

  這位大小姐,有些等不及了,不停的跺着小腳。誰知一不留神,踢到了行李,向旁邊一倒。本以為會親吻到光滑的地板,卻倒在一個結實的懷抱中。她站穩后,馬上說道:“放開我。”而這位大少爺,卻略帶調戲的說:“美女難道不要帥哥的陪襯嗎?”然後鬆了手,覺得這個小妞有些好玩。他對自己的想法感到驚訝,自己長這麼大,第一次對女生感到真正的興趣。

  這時,一群保鏢上來幫大小姐拿東西。一個高大的帥哥走過來,略帶歉意地說:“欣羽,對不起啊,路上有點堵。”欣羽說:“哥,我們走吧。爸媽該等急了。”趙俊可溺愛的揉揉她的頭髮,和她一起上車了。

  不久,凌父和凌依來了。他們坐上自家的車,前往趙家別墅。

  在別墅門口,凌雲看見了那輛來接那位大小姐的車,不由得一驚。心想不是吧。

  當他、凌父和凌依來到客廳時,事實證明他的想法是對的。想必那個小妞也發現了他,有些驚訝。在互相見面后,欣羽覺得不能再和他呆在一起了,便向大家說,她有些累了,想先回房休息了。就轉身回房了。俊可,有些不放心,就跟過去看了。凌家姐弟,聲稱自己也有些累了,便回房休息了。只剩下兩位老朋友了,他們感慨道:“現在的年輕人啊,我們都管不到了。不過也好,就讓我們好好聚聚。”

  與此同時,兩個房間發生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未完,待續)

  初一:那些年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