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十元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十元錢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剛剛進入一點,我和我的同學喬傑,王世鑫剛打掃完餐廳向教室走去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話,這時,我的筷子掉了,彎下身子去撿筷子,看見地上有十塊錢,於是我順手撿了起來,心裡忐忑不安,這時,王世鑫看見了,他們倆要我平分,我4塊,他倆一人3塊,我沒答應,但心裡很不舒服。考試時,我將手伸進口袋裡拿橡皮,又摸到了那十元錢,那種難受的感覺又上來了,這十元錢好像是我偷的,我知道丟錢那種難的感覺可能因為這這十元錢,它的主人可能幾天沒飯吃。雖然這是我撿的,但不是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對我和弟弟說過,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要,所以,我要將錢還給失主。

  下午放學,我將那十元錢交給了管理員,我發現天更藍了,雲更白了,我的心情更好了!

  張庄初二:馮璐

您正在瀏覽: 難忘十元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十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