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回來吧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回來吧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哎,最近曉濱跟曉真她們都不怎麼開心,不怎麼理我了。

  小濱因為考不上實驗的關係,心情極度不加,考上實驗是她這一年的夢啊,是她最最希望考上的,但是落空了。其實我也一樣,考上實驗也算是我實現夢想(初3以前說的夢想,現在有關說的目標了)的一步啊,只有考上實驗,我才可以更加有把握地實現我現在的目標??考上一中。按我現在的成績,離一中還有一大步啊!考不上實驗,離它已越遠了。但是不管怎樣,我會努力盡我的全力的!

  知道你很沮喪很失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只能閃在一旁,一直叫你振作,振作,也只會這麼做。其實滿討厭自己的,為什麼自己的語言能力就這麼差呢,為什麼就不知道怎麼組織語言來安慰你呢?!好討厭好討厭吶!好希望你有重新振作起來,做回我要的小濱,不想看到閃着淚光的你,不希望心裡流着眼淚的你,我們是最開心的同桌,最多笑容的同桌,你是最堅強的,你用你的笑容掩蓋了你的淚水。好喜歡你的笑容。

  知道你還因為你的他,心情很糟糕。他一直優柔寡斷,一直搞不清楚有喜歡的是誰,暗戀過的女生,告白成功后,做了男女朋友,沒多久后就分手了。分手后沒幾天又去找他小學的女同學告白,結果慘遭拒絕,倆人變得極度尷尬。過了幾個星期後又下了斷言說喜歡你。靠,這算什麼啊,這樣的男生值得你為他流眼淚,為他牽腸掛肚嗎?!不久后他又讓你知道他喜歡的一直還是他的她。這次你當真傷心了。我討厭他,我討厭他讓你那麼傷心,我強烈地鄙視他。在他失戀的時候,有你一直陪着他,鼓勵他,安慰他,但是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又在哪呢?!同桌,該醒了,別再讓他為伴你左右了,你是開心的圓子,大家喜歡的圓子!知道為什麼我那麼講喜歡講笑話給你聽嗎?因為不管那個笑話好不好笑,你都可以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燦爛,而我最喜歡的始終還是你是笑容。

  曉真,始終不知她怎麼了,明明發覺她這幾天有事啊,變得好不對勁,變得好不太樂觀,在QQ上寫着都是關於哭的字眼。連你,連你也變得這樣了,認識你以來,從來就沒見過你絲毫的脆弱,問你怎麼了,你一直也不跟我說,老說沒有。騙我,你根本就是在騙我,你不想說我也不會逼你說,別哭啦小真。

  笑回來吧!不要讓自己悲傷化。那天,開QQ起來,看到你給我的留言“那晚,我想了好多好多,我一直在想着為什麼我們之間會變成這樣呢?我老覺得你跟小濱在一起的那種開心是跟我在一起不一樣的,回想你初2跟小濱同桌的那種種情形,真的真的,那些笑容是我永遠也給不了的,為什麼我們2年的感情就比不上小濱呢?想着想着,哭了,哭了好久好久。你還跟小濱一起去外邊讀,不是說你出去外邊讀不好啊,但是為什麼是跟小濱,好像你已經離不開她了,我真的好嫉妒嫉妒小濱啊,但是更多的是羨慕啊”看到這,不爭氣的淚水流出來了,哭了,很傷心很傷心,明白你最在乎的是我啊,知道你的那些不開心也全都是因為我,是我讓一向堅強的小真消失了,是我讓你的天空加上了一層昏暗,對不起,對不起,但是真的真的沒像你說的那樣啊。不是的,我也很在乎你的啊,你們兩個是最重要的!

  現在已經明白過來了,那次你在QQ的資料上寫過這麼一段話“開始覺得所謂的朋友根本就不值得我去關心,或許我該重新看下有沒人是我的朋友!!!也許根本就沒吧”是的,我承認看到這我很心痛,很心痛,當時就一直在想着難道我也算不上嗎?我把你當成是我的死黨,是我最重要的一個朋友,在你認為我也算不上嗎?是我做的還不夠嗎?如果是,我會更加倍更努力的做得最好。是啊,真的做得還不夠,知道你那段日子很不開心,可是自己卻豬頭到沒去關心,一上線就只顧着玩遊戲,沒去安慰你,也不怪你會懷疑我們的友誼,是我的錯。我不想你因為我讓你現在的生活弄得毫無色彩。

  笑回來吧,小真,小濱,我不想最重要的你們也變得這樣,樂觀起來吧!成績可以再拼,人可以忘記,感情可以得到溶解的,不要讓悲傷侵佔了你們的所有,侵佔了你們最獨特的一面。“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一定會有彩虹”就像這一句說的,讓我們一起笑着走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笑回來吧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