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心”,回來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回來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完了“長征之歌”這一單元,我知道了紅軍能走完二萬五千里長征的原因了。這是因為每一個戰士都有一顆可敬的人心:一顆為人民服務的心,一顆一塵不染的熱氣騰騰的上進心。 

  而現在的人呢?有幾個像紅軍戰士的心?有一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和名譽,就去傷害別人的權利。就拿一向被人們視為最純潔的充滿莘莘學子的地方,也被“污染”了。 

  個別學生為了名次,在考場上為了躲避老師的眼睛,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抄書、傳紙條、做暗號……可是這對別的同學多麼的不公平呀! 

  有的同學為了吃喝玩樂就去敲詐小同學。這對他們有多大的傷害?人的良心哪裡去了? 

  老一輩革命家為了人民的幸福出生入死。如果看到現在這個樣子,會怎樣想呢? 

  人“心”,回來吧……(指導老師 劉松)

您正在瀏覽: 人“心”,回來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