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想對您說 

  隨着政治的進步,經濟的發展,文化的繁榮,社會的和諧,我們在1949年10月一日,60年前的一天。毛澤東主席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華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 

  彈指一揮間,我們偉大的共和國風雨兼程走過了60年的輝煌歷程。在60年的歷史長河中,我們祖國取得了了舉世矚目的成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創造了前所未有的奇迹。我們為祖國自豪! 

  我們為祖國政治的進步而自豪!新中國成立前,中國人民的頭上壓着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三座大山,過着水生火熱的生活。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經過長期浴血奮戰,實現了民族從此開啟了新的歷史記憶。這一切充分說明,我國的祖國政治進步,成就輝煌! 

  我們為祖國經濟的進步而自豪!新中國成立前,中國大地滿目瘡痍,民不聊生。今天,我國經濟高速發展。“863計劃”“神七”問天,標誌着科學技術取得巨大進步。這一切充分說明,我們的祖國經濟發展,國家強盛! 

  新中國成立60年,特別是改革開放30年來,中國取得了巨大進步,中和國力大幅度提升,人民生活不斷改善,國際地位顯著提高。中國人民的面貌、社會主義中國的面貌、中國共產黨的面貌發生了歷史性的變化。60年來中國取得的偉大成就,是愛國主義教育的最生動的教材。這一中華民族發展史上的巨大跨越書寫了愛國主義最為壯麗輝煌的歷史篇章!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