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深處的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改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六十多歲了,有點高大大的臉盤上有着勻稱的五官,爺爺的眼睛很好看,炯炯有神。眼裡充滿着對未來的希望。 

  一進爺爺的房間就可以看到一個大書桌,上面擺了許多書。也許會有人說:“只有這麼一點書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不,爺爺的書桌上的書可不一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什麼《水滸傳》,《人生哲理》,《養生之道》等等不管是名著的,還是雜誌的,不管是哪一方面的,幾乎都有。 

  有一次放暑假,我來到了爺爺家,看到他正認真的看書,就沒有打擾他。過了一會兒,爺爺出來了,看見我來了,很開心,邊揉眼睛邊說:“來了,怎麼也不說一聲。”“您剛正在看書,我不想打擾您。”看到爺爺有點疲勞的樣子,我就問:“爺爺,您都這麼大了,還看那書幹嘛,還不如悠閑的過日子呢!”“人的一生要不停的的努力才會過得有滋有味,如果停止學習,生活就不充實了,而且多看書是為了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對自己有好,既然學習有這麼多好處,我為什麼不學呢?” 

  聽了爺爺的一番話后,我開始打心眼裡兒敬愛爺爺,是爺爺告訴了我,學習不是為了任何人,是為了自己,所以,記住人生只有不斷學習才會充實,否則,你的人生就一文不值。 

  雖然,爺爺已不在世了,但爺爺的話,是我的心靈深處得到了滿足。也是這一番話,改變了我對學習的態度,對人生的態度,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學習是人生中多麼重要的一個責任。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