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這些已成往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這些已成往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N的故事,

  N曾經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個優秀的人,學習成績好,小提琴也練了許多年。在自己的潛意識裡,認為自己與她一樣。我們的世界中心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到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我們都是自私的孩子。

  我們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都在為目標而努力,所以我們不是朋友時,卻還在關注着對方。是好朋友的時候,我經常被她欺負,也總是嫉妒着她與M的關係;是朋友的時候,我學會了反抗,當她欺負我的時候,我會叫她住手;是同學的時候,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不再有交集;當連同學也不是的時候,我與她成了陌生人。

  從好朋友到朋友,再由朋友到同學,最後變成陌生人,我卻沒有感到過傷心.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兩條平行線,只不過我們任性的讓它們相交,但最終只能慢慢走遠.

  M的故事

  M大概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了,算一算十三年多了。我曾經把她當家人一樣對待,曾經真的把她當姐姐一樣依賴。不管幹什麼,都認為M會幫我,不論有什麼好東西,想着的都是M,小到吃的,大到旅遊紀念品。但這些已經是曾經了,就算曾經再美好,也不可能重複。

  現在的M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和姐姐之間是有區別的。我們都長大了,都學會了如何隱藏自己的情緒,這也許是一件好事也說不定,因為每個人都不可能把自己的內心赤裸裸的展現在別人面前。

  由姐姐到最好的朋友,應沒什麼感覺,但那卻是我最難過的時光,那種痛苦是我至今都沒有再體會過的。但當釋懷后,那種痛苦就煙消雲散了。媽媽說我長大了。其實真的很想再把她當姐姐一樣依賴,可時間只能往前,無法回頭

  夏鶴浥和豌豆的故事

  一直想把她倆在我心裡定一個位置,但卻無法找到合適的位置。她們對於我來說不單單是同學,可對於朋友來說,又缺少了東西。

  夏鶴浥在家長們看來是個壞孩子,他們說夏鶴浥品質不壞,但太早熟了,她的行為不象個學生。她的世界是一個我不知道的世界,我曾經很羨慕她的世界,但現在的我明白,我和她是不同的人,只可以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豌豆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她考慮事情不會考慮太多,在一般情況下,她缺少女孩子細膩的心思。她就像韓國青春小說中常有的女主角一樣,單純善良但神經大條,笨笨的。我和她或許只是玩伴而已,在一起玩,卻從來不是朋友。

  夏鶴浥和豌豆其實是不同的,但她們卻生活在相似的世界中

  她們像迷失路途的人,不小心闖入了我的世界,又突然的消失了,沒有任何蹤跡。

您正在瀏覽: 當這些已成往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這些已成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