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深處的那份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那份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深處的那份溫暖 

  傍晚,一切像平常一樣,那樣的安寧恬靜。 

  燈下,我飽吸小屋裡溫馨的氣息。偶爾回過頭,看看媽媽手中的毛線,一種似曾相識的親切感悄悄蔓延、、、、、、 

  “ 媽媽教我織毛衣吧!” 

  “孩子,以前媽媽織毛衣是為了禦寒,現在是為了解悶,媽媽希望你好好學習,不要分心,知道了嗎?” 

  “那好吧!” 我無奈地說。媽媽看出我臉上的不快,溫和地說“ 孩子,還記得小時候你拆毛線的事嗎?”拆毛線?”我忽然發現自己對毛衣的親切感,緣自兒時的那一抹溫暖的回憶。 

  依稀記得那是個寒冷的冬天,床頭靜靜地躺着那件媽媽苦織了幾天,就快完工的毛衣。剛上幼兒園的我,睜大眼睛看着熟睡的媽媽,卻毫無睡意。媽媽太累了,一絲小小的愧疚忽然佔據了我稚嫩的心靈。我天真地想,如果沒有這件毛衣,那媽媽不用每天晚上織到那麼晚了! 

  我胡亂的抓起毛衣, 扯着一根毛線頭用力地拉、不一會兒,地上拉出一堆鬆鬆的毛線, 哈哈,真好玩,想到它們再也不能來糾纏媽媽了!我感到十分的快活、興奮,後來,竟然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也記不清第二天是怎樣被媽媽叫醒的,只記得我向媽媽坦白了動機,說出了實情,媽媽把我摟入懷抱,連同那些被我扯亂的毛線。 

  媽媽懷中的那一份溫暖籠罩着我,直到今天、、、、、、 

  指導教師 季雅芳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那份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那份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