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媽媽,一個和藹可親的好媽媽!媽媽有一雙勞動過度,而長滿老繭的雙手,看起來顯得又蒼老又辛苦,但是,我卻把那一雙手看做是寶貝,因為它給我無限的力量。

  在一個寒冷的夜晚,媽媽用雙手拿來被子,輕輕地蓋在我身上,使我覺得全身上下一陣溫暖,因為媽媽的雙手替我趕走了寒冷,給我帶來了一股巨大的熱量。在這個時候,媽媽的手是溫暖的!

  在一個陰森森的地方,我嚇得毛骨悚然的時候,媽媽用雙手拍起了小調,哼起了歌曲,使周圍一陣輕鬆,而媽媽的手拍得通紅通紅的,可媽媽還是忍着強烈的巨痛,裝出一副輕鬆的樣子,這時,媽媽的手是無私的!

  在我學習上遇到難題,冥思苦想也想不出來,感到無助時,媽媽伸出雙手,在草稿紙上演算了一遍又一遍,手酸了也不說一聲、停一下,直到演算成功,並且講解到我明白時,她的雙手才“依依不捨”地停止工作。這時,媽媽的手是神奇的!

  在我們家地板上鋪上了一層“垃圾地毯”時,媽媽用雙手拿着拖把,掃把、水桶………一絲不苟地幹起來,直到地板上一塵不染、乾乾淨淨時,媽媽的雙手才肯歇息。這時,媽媽的手是勤勞的!

  在我褲子裂開時,媽媽又毫不猶豫地伸出雙手,替我修補褲子,手像梭子一樣穿來穿去,一會工夫就補好了。這時,媽媽的手又是靈巧的!

  在我的印象中,媽媽的手會七十二變,會變出我需要的東西。雖然,媽媽的手長滿了老繭,變得蒼老不堪,可在我的目光中媽媽的手永遠是年輕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