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不大也不小的手,手上有一些皺紋,但在我心目中她的手是最美的。

  我的媽媽有一雙不大也不小的手,手上有一些皺紋,但在我心目中她的手是最美的。媽媽的手是溫暖的的手。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生病了,體溫38度,媽媽一整晚也沒有睡着。我出汗了,她幫我擦汗,我掀被子了,她幫我蓋被子。到了第二天,燒還是沒有退,中午媽媽和我一起去醫院看病,醫生說吃一點葯,輸點液就會好的。媽媽聽了醫生的話,才放心下去。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手。有一次,我家的花凋謝了,媽媽用鏟子把舊的土塊換掉,換上新泥。然後施肥,最後澆水。給它細心栽培,讓我家已經凋謝的花“復活”了。媽媽對我說:“你澆水太多了,施肥也太多了,所以花凋謝了。

  媽媽的手,給了我溫暖,也給了我關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