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杏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銀杏葉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八班肖白潔

  窗外,銀杏葉隨着風飄落了下來,落在了地上。它們的心情一會愉快一會又悲傷了起來。銀杏葉從空中慢慢的飄落下來,在落地的時候它們非常高興,而落在地上的時候它們疼了。

  當我們從教學樓出來,眼前的景色這是美極了,如一幅風景畫。地面上好像換了一種顏色,我漫步在這銀杏葉鋪好的地面,聞着銀杏葉的味道,顯得很自然,而眼前有一種情景顯得特別不自然,有的同學在樹旁拿球去打掉上面的葉子,他們好像是在感受下銀杏雨,他們感覺這樣很有氣氛。而我看到並不自然,路面上還有人用銀杏葉拼成心,可以看出他們對眼前的景色是很欣賞的,有的同學用銀杏葉來扔,他們用同樣的心情來看這次的風景,銀杏葉好像也對我們熟悉了,自己落在我們的頭髮上衣服上,特別的活潑,好玩。

  銀杏葉在高興的同時也有一種悲傷的氣氛,銀杏葉落在地上他們害怕了,想要回到媽媽的懷抱,可是一進來不及了,同學們離他們越來越近了,腳下那響聲每個人應該都沒注意,而我卻聽清了,那種聲音是那麼的刺耳那麼的令人痛心,好像在叫媽媽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一會樹上成了“光棍”冷風嗖嗖的。更能突顯出着令人痛心的氣氛。

  一年四季,銀杏樹都在窗外向我們微笑,揮手。好像父母一直陪伴着我們學校,不再寂寞,他們是如此的開心。它是一個樂意和他人分享快樂的“人”。

  銀杏葉的樣子好美,帶黃色的扇形,夏天它們為我們扇風,十分引人注目,整個校園好像只屬於他一個人。

  指導老師:齊玲玲

  初二:肖白潔

您正在瀏覽: 銀杏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