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想握住你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握住你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陣陣的啼哭聲,我來到了這個陌生而充滿奇迹的世界,我面對着這陌生的世界和一群圍着我的人我害怕地哇哇大哭,我多麼希望有一雙手能夠保護我,你拖着疲憊的身子伸出雙手把我抱在你身邊,我停止了哭泣,靜靜地睡著了。

  你給予我生命,給予我關愛,讓我健康的生活在這個世界。

  小時候我很調皮,有一次過馬路時沒看好車,被車撞了,你連夜從單位趕回來看我,你看見躺在病床上的我,你躲在角落裡默默地哭了。

  從那以後,每次過馬路你總會緊緊地抓着我的手,生怕我又出車禍,而我卻不明白,我總是想掙脫你的手,而你則一直緊緊地抓着我的手,直到過完馬路你才慢慢鬆開。

  現在我長大了,自己能夠過馬路,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無知的我。

  隨着我的成長,你也慢慢地老了,你的臉上出現了皺紋,那麼明顯,那麼刺眼。

  那天去超市買東西,在一條馬路面前停了下來,你習慣性的想抓住我的手,可是你愣了一下,把伸過來的手慢慢地縮了回去,我知道你怕我再次掙脫你的手,而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握住你的手慢慢地走過馬路,我看見你的眼裡有一滴白白的東西,我知道那是你激動心情的體現。

  我想握住你的手一直帶你向前走!

  廣東省東莞市東華初級中學初二:劉帥?

您正在瀏覽: 最想握住你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