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霸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氣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霸氣 標籤:霸氣作文

霸氣,霸氣,何謂霸氣。就像戰國時期的項羽那樣。西楚霸王不但擁有令人悚然的氣魄,還在艱難的情況下作出的準確的判斷,到了最後,取得了出人意料的勝利,他能不算是霸氣的傑出代表人物之一嗎? 

  霸氣,霸氣你是人人想擁有的氣魄,可從古到今又有多少人擁有這個氣魄呢?我想終有一日答案會讓我領悟非凡.我這個普通的中學生也是很想擁有這個氣魄。可我至今也是眾多擁有不到霸氣的人的其中之一。但是我不灰心,因為霸氣還沒有拋棄我,一定是等我去發掘出來。

  有人說我在這個年齡還不是說霸氣這個詞的時候,像我這個年齡應該好好學習,不要想其他的事。也有人對我說像我這個年齡是可以以霸氣為追求的目標,因為有目標,以後才有實現的一天。這兩個意見各有千秋。每個理由都有道理,讓人難以決擇,可是最終畢竟要有一個答案。而我的選擇是什麼呢?我覺的以我的觀點來說,我應該選第二個來做為我的目標。

  不管最終的結果是怎麼樣,我覺得竟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還要以我這個追求霸氣的目標繼續走下去,不管前路怎麼艱苦,精神上受到什麼打擊,我也不要選擇逃避,我都會頑強的走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霸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