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physicsteacher。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hysicsteacher。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了初中以來,自從我上了八年級,我真心喜歡上了物理。 

  曾經聽同學說過。當然上了初中,我就會喜歡上物理。 

  在這裡,我只是想,“喜歡一門課程,自然也會喜歡上那門課程上的老師”,這句話我真的體會到了。 

  我從小學開始,就一直很喜歡上自然課,因為自然課上不僅有趣,而且還可以去實驗室做一些有趣的實驗介紹一下我的物理老師。 

  我的物理老師姓郭自從,他人很胖,再加上一副黑色邊框的眼睛,顯得很有學問。不過,他不是我們學校的物理老師,而是我們補課的物理老師。他雖然是我的補課老師,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郭老師說話很幽默,講起課來也是十分生動,我更加地喜歡物理了,而且,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物理學好,將來也當一名老師,當一名物理老師,就像郭老師一樣優秀的物理老師。 

  於是,我開始努力…… 

  但是,期中考試的成績下來后,我傻眼了,看着那刺眼的“89”分,我的眼圈紅了,心裡也想:“完了完了,這還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程呢,居然就考成這樣,我怎麼想郭老師交代啊!郭老師會批評我的……” 

  就這樣,我緊緊張張地度過了這個星期……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下個星期六,郭老師讓我們去他那裡補課,並帶上考試卷,天啊,這不是專門和我過不去,沒有辦法,我只好等待着那天的到來…… 

  周六,在走在去郭老師家的路上的時候,我的心“砰!砰!”直跳,想着到了那裡,郭老師會怎麼說我……到了老師家,同學們已經來了,當我看見他們那一個個都比我優秀的成績,我更加緊張了…… 

  這個時候,郭老師把我的試卷拿了過去,看了看,說:“你看看,這錯題,都是不應該錯的,對吧?”還和我開了開玩笑!頓時,我的心情開心了許多,併發誓我一定要考出個好成績,讓老師看看! 

  當然,再這次努力下,我的物理成績提高到了“97”分,真的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physicsteacher。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hysicsteac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