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一次原諒我!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原諒我!親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從考場出來,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考砸了。雖然這只是一次小考,但是人生不允許一次的失敗。雖然我失敗過好多次,但這次卻將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爸爸 

  您說過您相信我的能力,可是我辜負了您。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讓我難以承受。昨天,當我告訴您考得不好,您卻沒有罵我。我的心裡真的又太多的內疚,寧願您罵我一頓。我總是在想,如果您的女兒不是我,如果您的女兒再聰明一點,如果您的女兒再懂事一點,也許您會比現在更加快樂。 

  媽媽 

  您說過您相信我的努力,可是我辜負了您。您起早貪黑為我忙碌,可是我卻沒有拿好成績來報答您。昨天,您沒有問我成績。因為您相信我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古墓的強行督促。我總是在想,如果您的女兒不是我,如果您的女兒再勤快一些,如果您的女兒再麻利一些,也許您就不會再那麼勞累。 

  爺爺 

  您說過會努力活到我考上清華的那一天,可是現在我的能力已經成了未知數。今天,體弱多病的您為我燒好了中飯,我的淚水已經控制不住了。我總是在想:如果您的孫女不是我,如果您的孫女再孝順一點,如果您的孫女再能幹一些,也許你的晚年可以再美滿一些。

  爸爸,您說過我是您的驕傲,但現在我已經開始懷疑; 

  媽媽,您說過我讓您很快樂,但現在我已經開始懷疑; 

  爺爺,您誇獎我對您很孝順,但現在我已經開始懷疑。 

  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只是再一次請求你們的原諒!親人! 

  從現在開始,我需要加倍地努力。為了爸爸,媽媽,爺爺,也為了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原諒我!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原諒我!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