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黃河的河堤上攔截那渾濁的洪水,我知道如果我這樣做,黃河姐姐會罵我,甚至還會打我,但是我的決心是不會減少絲毫的。我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是我的兄弟姐妹也會幫我,樹伯伯、花妹妹也會幫我,團結就是力量,我們一定能完成這艱巨的任務。這樣,住在黃河附近的居民才能安居樂業。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來到祖國的西部開發區。用我那矯健的身體來緊緊地抓住那頑皮的沙子。我知道沙子妹妹一定會恨我,因為她再也不能和風姐姐一起在空中翩翩起舞了。我知道沙子妹妹會叫風姐姐來襲擊我,拚命地吹打我,要把我吹得連根拔起。但我不會放棄的,因為只有這樣做,祖國的開發隊才能順利地把西部開發成一個又美麗又富饒的小城鎮。更要教育那些亂砍濫伐的人們,放下手中斧頭,還森林一片綠色。樹木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它具有保護植皮、防止水土流失、凈化空氣等作用,破壞了樹木就是破壞了我們的家園,破壞了家園,我們別無去處。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成為環保的忠誠衛士。現在人們的環境保護意識越來越差,一些工廠里排放出大量的廢氣、廢水,使得空氣被受到嚴重污染,河裡的水受環境的影響,一些小魚小蝦都死於非命,花兒受環境的影響有的枯萎了。一些市民環保素質極差,亂倒垃圾,給城市的環境衛生帶來極大的影響。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就制止這些不良的行為習慣,不能讓這種現象泛濫下去。我要吸收有害物質,放出新鮮的空氣,還地球一個美好生活環境。 

假如我是一棵樹,哪裡需要我,我就奔向哪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