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我會想,如果你沒有出現在我世界里,我會不會更快樂一些?

  當你離我遠去的那一天,黑色的雨下在我眼前,我曾堅強的說過:不論如何我不哭。可是,時間卻把承諾一點一點的摧毀。於是,上天懲罰我的不守信,我的天空里那一堆堆的烏雲從未散去!!天好黑,我好怕。

  你曾承諾我,離開我后,你會發郵件給我。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我的郵箱里躺滿了郵件,可是,沒有一個是你發的!我恨你,恨你的不守信!可是,我也無奈,不知如何才能再次見到你那熟悉的背影!!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你來找我的那一天。

  好想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里,讓你保持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可是我不會吸煙,而且我也不能這麼自私,只為自己着想,卻不顧忌你的感受,把你的命運緊緊的和我縫在一起!

  我想現在的你應該很快樂,我已經把失去的當做了一種收穫!感謝你,因為我曾經的努力已有人讀懂!

  天好黑,我好怕,我需要有一個人能夠依靠!

您正在瀏覽: 天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