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黑以後又能如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以後又能如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吃飯的時候,老媽微信上的朋友跟老媽抱怨說,孩子今天滿月了,孩子奶奶沒有任何錶示,村裡朋友們還知道給孩子20塊錢的滿月錢,孩子的親奶奶卻沒有任何錶現。我跟老媽說,這不是天還沒黑嗎?說不準真正的驚喜在晚上呢?

  可是,嘴上說歸說。那些話只是安慰人的話而已。對於一些沒心的人來說,白天都不會有什麼表示,天黑以後又會怎樣呢?

  記得很久以前,自己天真的認為,人與人相處,是可以人心換人心的。你對他好,他一定會對你好的。於是,就掏心掏肺的對一些人好。把一些所謂的親人,當自己最親近的人來對待。可是,後來自己就漸漸的發現,這世界上或許壓根就不存在什麼人心換人心。而更多的是,日久見人心。你的好,換來的只是一些人的變本加厲。又怎麼可能會存在真正的人心換人心呢。

  曾經的自己,跟老媽微信上的哪位朋友一樣。掏心掏肺的對一些人好,把他們當成自己最親的親人來對待。同時也幻想着能夠得到他們的好,只是後來,等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如今,自己已經徹底的想開了。不再心存幻想,不再心存期待。也徹底的明白了,一個人如果想對你有所表示,那一定是白天的事,是絕對不會等到晚上的。也明白了,所謂的天黑以後,就只是安慰自己,安慰他人的話語罷了。白天怎樣,天黑以後依舊如此。所謂的驚喜,從來都不屬於黑夜。

  曾經,我也幻想着驚喜會在天黑以後出現,可是,後來漸漸的明白了,驚喜並不屬於黑夜。幻想只會讓自己更加的難過。

  所以,真的想告訴那些心存幻想的人們,所謂的驚喜,如果白天沒有出現,那麼就告訴自己別再想了,因為,天黑以後,又能如何?在平日的日積月累中早已見證了。

  天黑以後又能如何?這樣的答案只在自己心裡。

您正在瀏覽: 天黑以後又能如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以後又能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