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存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着一份或是甜蜜或是苦澀的回憶。這些往事儘管已支離破碎,卻不時在我們的腦海中泛起漣猗,甚至掀起大浪。

  想起我剛進中學不久的一天,無意間聽到有同學談起入學考試成績的事情——原來名單就是按成績排列的,班幹部的挑選亦是如此。我立即去翻了,前十名前、二十名,前四十多名……我的手心和額頭漸漸滲出了汗珠,心急如焚。目光落在最後的四十六號上。猶如晴天霹靂!我眼前一黑差點暈了過去——上蒼沒有眷顧我,那最後一號上,的的確確是我的名字。

  我快要崩潰了。難怪我開學時沒被選上班幹部,當時不明時情的我是多麼驚訝和氣憤。可我是最後一名……最差的!好勝心強的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我幾次想到了轉學,離開這個令人自卑、難堪的地方。但這樣的話我會更家痛苦——離開進僅僅相處了幾十天的老師、同學們,離開剛剛踏進的校園……這不代表着我不戰自敗了嗎?不……我不能這麼做!夜晚,我望着黑墨渲染過一般的天空凝神思索着。如此深刻地對過去的事情耿耿於懷,那麼在意往事,值得嗎?我困惑了。現在是現在,我們要面對的是未來,而過去的……我們已沒有能力將它挽回。即然無法回到過去,那我們只有把握今天、面對未來。昔日的一切都成為了歷史,莫論它是充滿了歡笑還是飽含着酸辛,不要回首,不要停留,就這麼讓它過去吧!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