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6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6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踏入翠園,不知不覺就已經度過了2年。一年,從一個啥都不懂的懵懵懂懂的少年變成一個;連自己都很陌生的初中生。還沒來得及去過多的享受快樂,就開始被作業形成的成堆成堆的山壓着、壓着。壓得我都幾乎快喘不過氣了。時鐘卻依舊還是飛快的轉動。記得,剛剛來到這個班的時候,一本本嶄新的作業本堆在課桌上,似乎未來他們將和我一起奮鬥似的。剛來的時候有些陌生,但是在兩個星期後,我便漸漸了解了些,清楚了些。 

  那個可愛的語文老師,有着一頭燦爛的黃髮,有些肥但是卻肥的很可愛,上課,總是激情飛揚的將一些液體撒下,滋潤我們的頭髮。儘管我們很不願意,但她還是依舊慷慨。這些我一直記在心上……在思想上,她在總是和我們打成一片,就好像我們的年齡是相仿的。 

  還有,那個萬惡的舊社會地主——死啊賈!想起他給我布置的作業,真想拿把菜刀架在他的脖子上跟他好好的親密接觸……可惜他自己走了,走了嗎?還有點想你….嗚嗚,回來把?我保證不拿菜刀了。你的作業我保證好好完成。可惜,世界不買後悔葯啊. 

  還有親愛的小強哥,強哥我愛死你了!雖然你沒收了我很多東西,比如我曾經在上課畫畫而被你沒收的心愛的畫冊,還沒來得及跟你好好算帳,你也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過,輕輕的走了。不曾留下任何痕迹,我真想罵你一句——混蛋!走了也不說一下,我可憐的畫冊啊!還回來啊!我日……想道你圓圓的身軀,我就不經想起我的兒時的偶像.“多啦A夢”,呵呵.謝謝你……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還有,暴力的政委,寬容的班長,還有可愛的老鼠(體委),所有所有的人,都擁有自己的個性,都朝着各自的目標前進.。都是十分可愛的人,在這個班我又認識了許多朋友,儘管我們的關係不是很好。 

  猛MAN,巨胖,大胖,老鼠,小黑,鵬鵬,飛飛,猴子,飯雞……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一輪一輪的人相繼出現,然後,相繼消失。每換一個班就會認識一些人,每換一個班就認識一些朋友。正像每經過一件事就會成長大一點,一點一點的走向成熟,從過去的天真幼稚走出來。 

  我相信,這個由形形色色的人組織起來的班級一定會非常的有趣。團結,友愛,彼此之間,更加的友好,一起攜手共進。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6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6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