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倦了,走了,哭了,停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倦了,走了,哭了,停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倦了,走了,哭了,停了 標籤:雨停了作文 走了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 你走了作文

我的淚早已經流夠,在也擠不出。 

  “我眼淚都笑了,誰還會哭呢?”的確,我的淚也告訴我,我應該笑了!那真誠的笑,也久違了。那些曾經,也該把它們完完全全地埋在心裡的最深一層。 

  11月21日那天,當你站在問口時,就是那一瞬間,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我發現。我們有許多事情都變了,變得陌生,變得沉默,變得冷淡。至今已難以啟口我們的曾經。我絕對相信我們的緣分,我絕對相信僅僅2年的相處,可以穿越4年,重新遇上,記憶猶新。但我不相信我們之間維持的時間,僅僅一年。穿越4年的回憶,只換來一年的故事,這個無似勝有!我們的故事,也太無謂了吧? 

  11月19日那天,還記得吧?在樓梯間相遇的那天,我讀懂了你的眼神,那種冷漠,那種比冬天更冷的感覺。我的心,早已受過這種痛苦,我的心,早已變得很脆弱,不要再讓我強裝得……堅強。 

  我知道,沒有人能讀懂我的心,因為我把所有的悲傷掩埋在硪虛假的笑里,笑得似乎很真!我成功的了吧?!但我很辛苦,掩飾的很辛苦,想忘記,卻不能,那些回憶在我的心,紮下了深根,在不斷蔓延。我找不到源處,將他們切斷……強忍着,一切在變化,看着時間把一切捲走,看所有落入時間的漩渦,物是人非,百花已殘,所有的遐想也隨之枯萎…….這就叫做結束吧!小時候的回憶,也該告別了。終於,所有的事情也在時間裡落幕了,包括那幼稚的童年和穿越四年的緣分么?我身邊的事就是這麼不堪一擊吧?珍惜,總會在分離后,包括你!我知道,當我再次走在去車站的路上,已沒有你的身影。沒有了我獃獃站在原處,等你踩單車慢慢走遠的那段日子。那些曾被我視為默契,但現在我才懂,那些叫巧合。巧合地在4年之後重新遇上你,巧合地在上學路上看見你,巧合地在樓梯間遇見你,巧合地碰觸上你冰冷的目光。但,我不懂為何你我有這麼多的巧合?我們之間真的只有巧合么?那為何我們要這麼拚命地維持着曾經。我常常想要這個夢醒來,但為何當我孤注一擲的時候,你又會出現在我面前,那無意的笑又無情地把我壓會到夢中。夢,是時候醒了吧?這個夢太久了,如果繼續,看見的只會是悲慘的結局。那些遺忘的痛苦我真的不想再次經歷,心中的矛盾,是否也該交給時間,等時間來化解,等夢慢慢褪色,記憶中的片影漸漸泛黃,那麼我們的結局也會赤裸地鋪張在我們面前,然後又痛苦地忘記么?時間真的能主宰一切,但我用心寫出來的東西,時間又該如何將它們慢慢撕毀,撕破我的記憶?這些過於悲的文字,誰又會想過是我曾經的經歷。那些所記錄的,到底是誰的童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裡的主角都不再是我了。或許,現在我真的相信時間是萬物的主宰,包括所有人的回憶,也包括你我的緣分,那無似勝有的故事。時間也給了我們一個結局,我真的要想以前那樣,重新擁抱那遺忘的痛苦。遺失了,那些回憶。 

  結果,如此的明顯,最終心中的門慢慢關上,永不開啟。

您正在瀏覽: 倦了,走了,哭了,停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倦了,走了,哭了,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