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倦了的心是否真的可以重新燃燒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倦了的心是否真的可以重新燃燒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倦了的心是否真的可以重新燃燒呢?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生命的可貴作文 燃燒作文 燃燒的蠟燭作文

現在,站在不同學校操場上的我,依舊可以在炎炎的夏日吃着棒冰;依舊可以在冬天聞到燒烤的香味兒;依舊可以在聖誕節來臨之前輕鬆的挑着賀卡.可是,不論棒冰在怎麼好吃,我也再沒有去吃過一口;不論那燒烤的香味兒再怎麼誘人,我也沒有去嘗過一下.因為,我知道,那種味道我再也吃不出來了.剩下的只有無盡的懷念…… 

 聖誕……  

 這個聖誕節我又該和誰過呢?那麼多的漂亮的賀卡,我又該送給誰呢?這個聖誕節我似乎會過得很孤單.她還有好多好多別的朋友,儘管關係不像和我那麼好,可是,畢竟認識兩年了啊!而我,真的不知道第一句“聖誕快樂”可以和誰說. 

 她說,這個聖誕,我還有她,可惜的是,我清楚的知道,從我離開了那個養育了我三年的“家”開始,就註定了我們這對承諾過一輩子不分開的朋友要面對我們必須要面對的.也許,她也很想我.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們在也回不到那個時候了. 

 馬上又要面臨殘酷的中考,真的不知道我這個疲憊的身軀還可以支撐多久.曾經想過,只要和她考到同一所高中,就能一直不分開,實現我們一起許下的諾言.可是,現實的想一想,真的可以考到一起么?如果不能,我該着怎麼辦?我能怎麼辦?再換一種說法,就算真的考到了一起,又會分到一個班么?到時候,還不是會各自都有各自的新朋友么?所以,我們還可以將我們的快樂時光延續下去的幾率,簡直是太少了.那麼,我有該怎麼辦呢? 

 如果不是因為懷念我和她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不會如此的傷感;如果不是因為真的覺得她很可愛,我也不會如此的不知所措. 

 我了解我自己,同時,我也了解她.所以,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和她一起努力一定考到我們理想的高中.可是,現在的我,真的是不能將我這早已累了、倦了的心抽回來.太多的顧慮,讓我揮霍着這最後的200多天. 

 我究竟該怎麼辦呢? 

 我…… 

 真的不知道!有誰可以告訴我么?

您正在瀏覽: 倦了的心是否真的可以重新燃燒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倦了的心是否真的可以重新燃燒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