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微笑(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5)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一天,天空藍的透澈,像清澈的湖水,幾朵潔白的雲悠閑地飄來飄去,美麗極了。 

  自從昨晚收到傑的信,絲絲一直在考慮,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一面是好朋友,一面是自己的感情,任誰都很難做出決定的。以至於她昨天晚上沒睡好,早上起來梳洗時,她嚇了一大跳——鏡子里自己的眼好像熊貓的眼!絲絲費了好大的勁兒才弄好,哎,真傷腦筋! 

  絲絲想來想去,終於還是決定要去,她不想再逃避自己的感情,但並不代表她要接受傑,她只不過想給他們3個人一個機會。 

  下午,絲絲穿上了自己最漂亮的白裙子,梳起了自己最喜歡的髮型,宛如一個仙女。她邁着淑女步走出校門,直奔公園。一路上,她吸引了許多男孩子的眼球,也引來了無數女孩子嫉妒的目光。 

  在人們的目光中,絲絲走進了公園,找到了傑。傑正坐在一把椅子上等她。 

  “傑”,絲絲正想走上前去,卻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一個漂亮但不可愛的女孩兒,用一種甜得發膩的聲音叫傑,聽的絲絲渾身發冷。 

  絲絲停住了腳步,只是注視着他們倆的一舉一動。 

  傑高興地抬頭,隨即眼光又黯淡了,冷冷的回答了一句:“是你啊,有什麼事嗎?” 

  那女孩子竟毫不客氣的坐在了傑的旁邊,挽起傑的胳膊,回答道:“來玩啊,看見你在這兒,就來找你了。” 

  傑似乎感覺很不自在,將胳膊抽了回來,並沒有說話。 

  那女孩兒繼續說道:“你在這兒幹什麼呢?” 

  “等人”,傑的聲音依舊冷的令人毛骨悚然。 

  “等誰啊?” 

  “傑。”絲絲已經走到傑的面前,輕輕的喊他的名字。 

  傑抬頭看到眼前這個女孩兒,眼睛一亮,臉上堆滿了笑容,溫柔的說:“你來了,我很高興。” 

  絲絲微笑着低下了頭。 

  傑轉過身指着絲絲對那個女孩兒說:“這就是我要等的人,我的女朋友。” 

  “絲絲,我們走吧。” 

  絲絲和傑轉身離去,只留下那個女孩兒坐在那裡,氣的她漂亮的臉都綠了。很顯然,她喜歡傑。 

  “你為什麼那麼說?” 

  “說什麼?” 

  “說我是你女朋友啊。” 

  “騙騙她,不然她老纏着我。” 

  “哦,這麼說是假話了?” 

  “如果你願意就可以是真的。” 

  “少臭美了你。” 

  “哈哈...” 

  兩個人的笑聲在天際蕩漾。這天,他們玩的好高興,他們一起去湖邊散步,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喝咖啡...兩個人的笑容始終很燦爛。 

  然而,紙終於包不住火,這一切,都被小凌看見了。包括傑給絲絲信,包括傑附在絲絲耳畔輕聲說話,包括傑對那個女孩兒說絲絲是他的女朋友,也包括他們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