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些勤奮太廉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勤奮太廉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勤奮太廉價 標籤:廉價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勤奮作文

  剛才看了一篇文章,看着,忍不住就哭了。感覺自己是太過於被感動還是什麼的!或許,那是讓自己想起了自己吧,讓自己彷彿看到了自己吧!

  那篇文章介紹的是有些人努力奮鬥了,但是卻不如別人!讓我想起了自己!

  前天晚上,爸爸問我為什麼現在沒有看到自己在聽課。我很模糊地回答他,現在自己都忘記自己究竟回答了什麼。我不想要告訴他,說我認為聽了效果沒有那麼好!昨天晚上,他又告訴我,問我是不是不擔心學習了?很久沒有看到自己學習了!我笑了笑,什麼也沒有說。

  沒錯,我有種被逼了的感覺,迫不得已,只能是自己進房間背起單詞,但是,卻沒有那麼地樂意了!自己已經堅持了很多天了,堅持每天都背單詞,但昨天晚上卻不想要背了!感覺,那是被逼的結果!

  沒錯,有的時候,奮鬥太廉價!我不想讓自己的奮鬥變得如此地廉價!

  我只是想要過上自己嚮往的生活,我不希望即使是寒假,即使是暑假,我還整天為成績成績什麼的擔心,我不希望自己還放不下那些課內的!現在自己每天就背背單詞,看看書,練練字,寫寫感謝!我總覺得這種生活較為愜意,也較有意義,但是,父親的語意卻是想要讓自己為下學期做準備。但是,我不想,我害怕我的奮鬥會變得廉價,從而,成為剛才看的那篇文章一樣,成為那個最努力的人,然而,卻是過得最糟糕的人!

  真的只是不想要違背自己的意願,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了!該努力的時候,就全心全意!

您正在瀏覽: 有些勤奮太廉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勤奮太廉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