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慢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慢腳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很多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快生活,吃快餐,坐地鐵,然後迅速轉戰於各大商圈掃貨,唯恐落後於他人。於是,更多的人不自覺地加入進來,成為快生活一員。

  當舒緩的小夜曲徹底被快節奏的動感音樂代替,當快時尚愈演愈烈,逐漸演變成一種病態的快生活。這種病狀典型的表現就是“慢”已從大腦中抽離,思想完全快被“快”佔領了。

  當市面上出現一種新款手機時,一些忠實粉絲立刻搶購嘗鮮。一旦出現更新的,又有一批蜂擁而至,甚至徹夜排隊。他們這樣做不為別的,只為跟隨潮流,以免被快時尚淘汰。然而,這樣做有沒有意義,他們也不知道,一番滅一番又起,快時尚會不斷湧起,有誰能永遠緊跟潮流呢?只有與快時尚保持適當距離,才能真正明白自己所需要的,而不是盲目追求他人的腳步,被快時尚潮流牽着鼻子走。

  放慢腳步,保持一份安靜和悠然,用最舒適的姿態去生活,讓每分每秒都像珍珠一樣珍貴美麗充盈。

 初二:進擊的三妞

您正在瀏覽: 放慢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慢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