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輪迴,你還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你還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病房裡,你沉睡着,呼吸淺淺,淡淡,最後消失在無際的天邊。 

  在幾年前的初春,你走了,去了那個美麗的地方,在那裡,你會長出一頭新的,美麗的頭髮。 

  我記得,你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那天使般的微笑,你走之前,我緊閉雙眼,卻感覺到你努力的抄我微笑。你就像一個安琪兒。我以為,你真的去了,再也不見了,我們之間就只剩下回憶了。那年夏天,一個模糊的夏天,我發現我錯了,其實你一直都在我身邊,你說的,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我們要一起看夕陽西下,一起等待彩虹。 

  白色的裙,在透明的空氣間不停晃動,她拉着我的手,跑過那片小樹林,她的名字叫朵兒,一個和你一樣可愛的女孩,輕柔的風,在綠得滴翠的葉片間滑動。她突然跳到我面前,對我微笑,你知道么?那一刻,我的心都在無規律地顫動。她是個啞女,不過這更讓她顯得那麼單純,她身上散發著熟悉的味道,不知在哪兒,我深深地記住了這種味道,我想,是你吧? 

  是你嗎?這是你輪迴的模樣么?朵兒,是你新的名字?曾經我認為人生即逝,可悲,可怕!如今我終於明白:時間短暫,可友情永恆! 

  或許,一切都是註定,我與朵兒的分離的記憶,也隨着風消散了。冰涼的夜,經絡滿樹黃葉,生命,總是在最無奈時,才發現,難以同規律抗衡。 

  而我,則堅信輪迴。堅信你與我的約定。 

  我站在暗暗的街角,我還是撐着紅色的雨傘,望着這黑白的世界,不再覺得刺眼,街盡頭,有個微笑,是那樣燦爛。 近了,近了,她更近了,最後停在了我的面前。 

  獨特的味道,恬美的微笑,一切都明了。

您正在瀏覽: 輪迴,你還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你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