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擁有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擁有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擁有的青春

  站在高處看,我們是一群擁有青春的孩子,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放肆,狂妄,不羈,這大概就是大人們說的“初生牛犢不怕虎”吧。

  上初中第一年,我從表妹家帶回了許多奇形怪狀的皮筋,用來綁頭髮,有一天,我用了一個小人形狀的,到學校中午吃飯的時候,我頭髮開了,要重新綁一下,我讓旁邊同學幫我拿一下皮筋,誰知道她個神經病給我來一嗓子“你這個皮筋咋那麼像男廁所的標誌呢?”當時我就跟殭屍似的呆住了,我說大姐你想象力那麼豐富,怎麼不去拍科幻片兒呢?從那以後,我便出名了,於是也就有了現在這雅號“綁男廁所那位”。當然,也只有幾個關係好的姐們敢叫,別人?你叫,你叫個試試,讓你上秒叫了下秒哭,哼哼,我這個天才美少女可不是好惹的。

  前些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河山,說是去參加個綜合實踐活動,其實就是去玩,這大好時光,一個星期呢!第一天先去分宿舍,我挑了個人少的進去,這宿舍一共住4個人,不光人少,環境還好,靠窗通風有空調,最重要的是有插座,我們幾個人都偷着樂,你知道對於一個手機待機功能不好的人來說,有插座是多麼重要啊!當然,老師是嚴禁我們帶手機的,可那有幾個人聽他的話?四個人,四部手機,照樣玩通宵。正所謂“去河山帶手機其樂無窮”噢耶,可好日子沒那麼長,老師要一個一個的檢查包,看到手機,mp3什麼的,統統沒收,這可怎麼辦?同學甲急中生智把手機放在蚊香盒裡,我由此得到啟發,把手機放到香皂盒裡,那幾個姐們也都找好對策,讓老師無從下手。青春是一杯濃濃的咖啡,喝的時候是苦的,卻讓人回味;青春是一陣清涼的微風,輕輕掠過人們的生活,卻一去不復回;青春是一首讓人成長的詩歌,教會我們真理。我們擁有青春,我們和那些“癲狂”的人一樣,會一起裝肚子疼不去上學;會在老師講課講得入迷的時候插一句“元芳,你怎麼看”引起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會在別人難堪的時候一起起鬨。我們擁有青春,我們擁有一顆放肆、狂妄、不羈的心,就讓我們去放肆、狂妄、不羈吧。

  山東日照東港區開發區中學初二:黎小諾

您正在瀏覽: 我們擁有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