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青春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青春喝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華。

  青春的光芒,在冉冉升起時會很明亮。在運動會上,運動健將們在賽跑上馳聘,他們,留下的是精彩的瞬間;跳高能手們,在欄杆前一次次跨過、摔過,他們,將滿腔熱血揮灑於中;跳高健兒們,在沙地里一次次掙扎,他們,鼓舞着青春的勇氣······朝氣蓬勃的少年們,用熱血迎接挑戰,即使失敗也未曾氣餒。這,便是青春的力量。當他們接過獎盃時,臉上的笑容是那樣燦爛,額頭上的淚珠那樣晶瑩。

  青春的花朵,在經歷過風霜雪雨後會灼灼生輝。在考場上,有人因遇到難題而退縮、放棄,他們,未曾努力過客服,結果也可知,他們成了戰場上的懦夫;有人遇到難題,不放棄,他們,只知,堅持是他們致勝的魔杖,戰場上必須贏。

  青春的歷程,在不斷搏擊后才能譜寫壯麗篇章。軍訓,每人都或許曾經歷或未曾經歷,但,在這段旅途中,我們曾失聲痛哭,我們曾相擁安慰,我們曾想放棄,但最終,父母、老師的千言萬語也只化成一句話:廋了,黑了,長大了!

  在青春這條旅途中,我們或許會迷失方向,或許會因風景太美而沉淪其中,或許會忘記前來此地的目的······但,請記住,青春就是這樣,不聽勸,瞎折騰,享過福,吃過苦,碰過壁,可是,卻從不後悔,也並不埋怨。

  天空因驕陽而明媚,我們因青春而絢爛。青春就是要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的摔倒,然後再爬起,沒有人會阻止我們向前的腳步。

  成功時,讓我們為青春喝彩!

  自信時,讓我們為青春喝彩!

  滿足時,讓我們為青春喝彩!

  堅強時,讓我們為青春喝彩!

  ······

  因為我們還年輕,因為我們正風華正茂,所以,讓我們為青春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為青春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青春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