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處處充滿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處處充滿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讓處處充滿愛 

  愛,是潤滑劑,是氨基酸,是人生的蜜糖。因為愛,我們的心田碧波蕩漾;因為愛,我們的生活洋溢着芬芳;因為愛,我們的學業蒸蒸日上;因為愛,我們的靈魂熠熠生輝;因為愛,我們的世界才變得更加美好 

  愛,無處不在。家庭,學校,社會中處處可見…… 

  在家庭中,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我們。他們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他們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教給了我們說話,走路,吃飯……這一件件小事,卻充滿着幸福以及深深的愛意。宋代詩人孟郊寫過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寫出了母親對我們的愛,而我們對父母的養育之恩也唯有以愛來回報。父母對我們的愛以及我們回報父母的愛都為生活增添了光彩…… 

  在學校中,愛來源於同學和老師。他們是我們感受到了學校了的愛,給了我們溫暖。老師像母親一樣關懷着我們,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同學使我學會了信任,學會了友好,使我變得更加開朗,讓我在校的每一天都有微笑。在課堂上,時間是隨着老師的講課聲和同學們的讀書聲度過的。別看是45分鐘,如果不汲取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那我們呆在學校就沒有了意義。在課下的10分鐘,我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使我感到快樂。讓我在學校里的每一刻都充滿着甜甜的愛…… 

  在社會中,愛來自不同的人士,像領導,工人,農民,警察……人們一起歡樂,一起抗難。就像在2008年,我們的國家——中國,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有多少的同胞遇難。然而海?{兩岸的中國同胞以及世界上的其他國家,例如:美國,日本,新加坡,俄羅斯,韓國……人們紛紛向四川遇難的同胞獻出了一份自己的愛。雖5.12事件產生了一定的影響,但是,在2008年8月8日,我國又成功的舉辦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緊接着沒多久,我國航天事業又進一步進展,成功發射了“神舟七號”。這個社會洋溢着濃濃的愛…… 

  讓世界處處充滿愛,讓我們時刻沐浴在愛的光輝中! 

  指導老師:王雪萍

您正在瀏覽: 讓處處充滿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處處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