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充滿愛意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意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充滿愛意的人 

  一個充滿愛意的人,是完美,充滿愛心的人!這種人會給人一種安全感,充滿愛意的人如果再多一些該多好呀!那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窮苦,貧困的人了! 

  我的一個朋友就是一個充滿愛意的人,接下來我就向大家說說她為什麼是一個充滿愛意的人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跟她一起去南昌遊玩。到了麗華廣場附近,我跟她就發現許多討飯,窮苦,斷了手腳的人。他們每一個人的前面都放着一個破銅碗,他們說:“可憐可憐我們吧!我們已經很多天沒吃飯了!可憐可憐我們吧!”我和她聽見了,真不是滋味,可是,我們要是把錢給了他們,我們中午吃什麼呀!可她不聽我的勸告,把錢一個一個分給了那些討飯的人。這時,我的腦海漸漸幻出了一句話‘對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顆愛他們的心,對他們要有一顆真誠愛他們的心。就像對待親人一樣對他們,即使是陌生的人!’想到這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我對自己這種行為感到羞辱,羞恥!我還是中國人么?連自己國家的人都不幫助,都不愛護,還談什麼‘56個民族,56多花……56個民族是一家’我從沉思的狀態走了出來。這時,我才發現她已經到好後邊去了,漸漸從人群中慢慢地消失。 

  她是一個多麼有愛心的人呀!這種愛的精神打動了我!打動了全國人民!她是一個充滿愛意的人,沒有人比得過她!不管是誰,不管是志願者還是非凡的人,都比不過她!他是我心中的偶像,她是無人能及的! 

  我反回她走過的這條街,我按照她那樣把所有的錢分給了窮人們,這時,我心中感到了一絲快樂,高興,安慰! 

  她就是充滿愛意的人,她就是我的同學------小李。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意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