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使我溫暖(love make me war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溫暖(love make me war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使我溫暖(love make me war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我小學的時候的寫照。

  我不善言辭,很孤單,不能和同學很快的打成一片,只是因為我是轉來的,面對大家的臉孔,我不知道幹什麼!很無措。

  同學雖然有幾次邀請我去和他們一起去玩,但是我不會他們的遊戲啊,我只能以書為伴,學習,我經常和老師在一起,他們就說我是什麼“馬屁精”,“小跟班”等等,我都會一一忍受,我很傷心的時候我會站在窗前,想象着一個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那時候我干過一件很荒唐的事情。

  當時,我班有一個很卡哇伊的女孩,雖然很可愛,但是說話很不好,我不知道他名字,他有幾次讓我和他玩,我告訴他‘我有事,作業還沒做完呢,不去。’他很生氣,嘮嘮叨叨的不知道他在說些什麼。

  當有幾個女生告訴我,他罵我時,我開始是我忍耐了,最後我還沒忍住,我決定要報復她(我知道那時候還小,報復太深奧了,純屬打擊)。

  我看到他剛新買了一本新書,我在想那個把他的書藏起來,讓她難受難受,她哭得好傷心的,老師在班級中詢問誰拿了他的書,我低着頭,不敢看老師的眼睛,心裡在想:老師會不會把我送到警擦叔叔哪裡呢?,很害怕,之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放學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里,他告訴我‘真誠是處世行事的最好方法,是人列最美好的的品德,城實的價值是無邊的。

  我知道錯了,我將書拿了出來,老師告訴我說,這書你就先拿回去看吧!

  我拿着書開心的回家,心裡有一股暖流涌動着。

  連雲中學初二:馮潔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溫暖(love make me war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溫暖(love make me wa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