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除夕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除夕夜 

  這個除夕,我是在姑姑家過的。除夕夜,重要的就是年夜飯了。於是,我和媽媽,奶奶,姑姑都在廚房忙得熱火朝天。擇菜,洗菜,炒菜……我們都快忙不過來了。連我那剛上一年級的小弟弟,也一個勁地幫着奶奶。那認真的神情,儼然是一個小小廚師啦! 

  終於,香噴噴的年夜飯端上了桌。看着美味的菜,我和弟弟的口水都快流了下來。急急忙忙地洗完手后,我和弟弟擁到桌前,迫不及待地就要拿起筷子吃。“好好吃哦!”“哇噻,好香呀!”我和弟弟開心地說著。爸爸笑着說:“真是兩個小饞貓!” 

  在一聲聲的祝福中,年夜飯結束了。爺爺,爸爸和叔叔仍在桌上閑談,媽媽幫着奶奶洗碗,收拾桌子。而我,則和弟弟,姑姑躲在開空調的房間里互相發著祝福短信玩。 

  你知道吃完年夜飯後要幹什麼嗎?沒錯,就是要發壓歲錢了呢!當爸爸把我們從房裡叫出來的時候,我倆就明白要發壓歲錢了。爺爺從口袋裡拿出兩個紅包,我和弟弟雙手接過後興奮地喊着:“謝謝爺爺,謝謝爺爺!”這時,爸爸和叔叔各拿出一個紅包,給我和弟弟。我們倆接過後連忙說:“謝謝,謝謝!”天黑了,爸爸帶我和弟弟下樓放煙花。回到家后,我和弟弟趕緊坐好,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當,當,當……”不知不覺,已經12點了。爸爸又帶我和弟弟下樓放鞭炮。2010年就在我們的歡呼聲和鞭炮聲中來到了。 

  這個又快樂又令人難忘的除夕夜,你是否也有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