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除夕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除夕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除夕夜,終於伴着陣陣的鞭炮聲來到了我們身邊,帶着我們進入了一個歡歌笑語的天堂。

   今天下午我們美美的吃了一頓豐盛的年夜飯,香噴噴的飯菜隨着可口可樂的香氣讓我不斷的打着嗝。大人們吃過飯,幾杯燒酒下肚,都漲着紅紅的臉堆在一起打着紙牌,奶奶、伯母和媽媽都圍着電視看春節聯歡晚會呢,叫喊聲、歡笑聲、伴着濃濃的煙霧在整個房子的上空盤旋,大家都在享受着春節帶來的歡樂,我和哥哥更不能錯過這難得的假日和這難得的“無功課日”,懷裡揣滿了各式各樣的鞭炮走上了街頭,小夥伴們已經三三兩兩的在放着鞭炮,在展示着自己豐富的“收穫”了。這不僅使我想起了皮諾曹的一句話“那裡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每天都是星期六”。這樣來形容過年真是再洽當不過了。

   小夥伴們興高采烈的拿出自己最好的鞭炮,一個個都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容,我和哥哥也不示弱,把我們的“飛天鼠”、“長娥奔月”、還有“天鵝下蛋”都拿出來燃放給小朋友們看,小朋友們都投來了羨慕的目光,那時我的心情就像一隻放飛了的“籠中鳥”一樣快活,整個街道都傳來了一片片歡聲笑語。

   玩了不知有多久,我和哥哥硬是被媽媽拉回了家,哇,原來,家裡整個院子里都放滿了煙花,正等着我們放呢,爸爸一個個點燃了滿院子的煙花,啊,太美了,抬眼望去,一簇簇煙花從天上灑落下來,就像是滿天的星星突然從天而降,又像是一群群的“雪娃娃”,戴着漂亮的六角帽從天空自由自在的落下來,還像是傳說中美麗的仙女,從花藍里大把大把的灑下了五六色的花朵,有紅的、黃的、綠的,一片片、一簇簇……

   啊,美麗的煙花,美麗的除夕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除夕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