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張娟

  她即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又像一個青春活波的學生。他的性格很開朗,是那種,讓人在傷心中變得開心起來,是天生的樂派。

  她扎着一個馬尾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殷紅的小嘴,一頭齊流海襯托着小臉,更加生動。而且她還很樂於助人,不求回報,像蠟燭一樣默默奉獻,為什麼說呢?有什麼根據呢?你們一定很困惑吧,就讓我一一為你們解答吧!

  記得有一次,一位同學生病了沒有來學校,剛好那個同學是值日生,衛生因為他的病而耽擱了,張娟就在那個時候,默默的拿起掃把幫同學把衛生打掃完了,回到位置上,准被上課。

  還有一次,一位同學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哭了,同學們安慰她,可好像不起作用,這時張娟就像天使一樣降臨在我們身邊,她也不知施了什麼法術,那位同學露出了洋溢的笑容,真神奇。

  我們班就像一個拼圖,而張娟則是拼圖不可缺少的一角,沒有她,拼圖就不完整。

  張娟,我的同學

  初二:寧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