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徐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徐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徐崢

   張罕傑

他,標準的國字臉,短短的頭髮,一雙眼睛總是笑得彎彎的,這就是我的同

學——徐崢。

徐崢是電腦遊戲高手,有一次,我見他和侯賜安同學玩“穿越火線”遊戲,只見他雙眼盯住屏幕上閃爍不停的目標,左手在鍵盤上靈活的擊打,右手握着鼠標左右滑動,嘴裡不停的喊着:“向前、向前!”、“小心左邊,消滅你!”。他那全神貫注的樣子,好像這場戰爭真的發生了,他就是那個穿着迷彩服的戰士,端着衝鋒槍,正在浴血奮戰。不一會兒,“對手”侯賜安就被打得屁滾尿流、落荒而逃。而他卻開心的哈哈大笑,笑的那麼甜,那麼爽,還叉着腰,象一個打了大勝仗,得了勳章的大將軍,得意極了!

此外,他還是打字高手呢,三、四百字的文章,只見他在鍵盤上噼里啪啦,一陣盲打,十來分鐘就完成了,要是我可得打上好幾個小時呢!有一次,我和他在QQ上聊天,一眨眼的功夫,他就發過來好多的問話,他看我一個都沒有回答,就用“小鐵鎚”敲我的腦袋,我急得滿頭大汗,其實是我打字的速度太慢了,那麼多的問題我不知道回答哪個好,只好和他語音聊起來, 我問他打字為什麼那麼快?他說:“就是要多多練習!”,什麼“五筆”、“雙拼”、“狂拼”、“標準”……他問我都會什麼?我說只會簡單的拼音,他告訴我“五筆”要記字根,其它的要記拼音,還要把鍵盤上的拼音字母記在心裡,不能打一個字看幾眼鍵盤,那樣會很慢的。

這就是我——會玩又會學的同學—— 徐崢。他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徐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徐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