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爬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長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爬長城 

  初二至初六,我去北京旅遊,遊覽了許多景點,如:天壇公園、故宮博物院、景山公園、長城、圓明園等其他景點,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景點就是長城了。 

去長城的那一天,我們的導遊—小崔為了能夠讓我們遊玩時人少一些就把出發時間訂到了六點半出發,因為到八達嶺長城有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去晚了,遊客的人數會變得十分多。到了長城,在下車之前,小崔建議我們向右爬,因為右邊比較平坦,但景色不怎麼好,左邊比較陡,但景色比較美,我、爸爸、媽媽、章燦林阿姨、錢雨喬組成一個隊,決定向左爬,其他的人都向右爬。經過幾十分鐘的努力,我們終於到了第一座烽火台,我向對面望去,發現這座烽火台的高度和對面第四座的高度差不多,怪不得爬起來這麼累呢。我們休整了一會兒我、爸爸、錢雨喬準備向第二座烽火台發起衝鋒,由於還要考慮到原路返回時需要消耗的體力,目的地就訂在了一座小房子。經過了近10分鐘的努力,終於到了那座小房子,我們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兒就原路返回,因為坡比較陡我緊緊地握着欄杆,以十分慢的速度走了下去。 

  爬長城可真累啊,但也鍛煉了我們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爬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