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眉頭舒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眉頭舒展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眉頭舒展了 標籤:眉頭作文

  眉頭舒展了,牽動了多少人的心,改變了多少不可思議的歷史,是夢、是醒,只在那一刻。

  你是絳珠仙草,他是神瑛侍者,緊鎖眉頭倚在樹下流淚,命中注定是你們無法在一起。是你的清高孤傲、才華橫溢,引得這位君子徹夜無眠,夢中、淚中,一顰一笑,緊扣他的心頭。正是你的多愁善感,讓他不由自主的愛護你,一聲“林妹妹”,一聲“薛姐姐”,使你鬱鬱而終,她守寡至老、他看破紅塵,剃度為僧。曾經的富麗堂皇,轉眼消失。若你將眉頭舒展,也許只是他眼中的小妹妹,曾經的榮國府仍屹立不倒。

  西周的輝煌繁華,褒姒輕步走在花園中,愁思纏繞着她,幽王滿載着珠寶,只為博得王妃娘娘一笑。二十多座烽火台,一時狼煙四起,諸侯率兵救駕,那一方滿腹怨氣,這兒眉頭舒展了,輕輕一笑,國家也笑了,笑得無奈、蒼茫。在寵妃展顏一笑中,在失信的烽火台下,在一場堪稱曠世奇聞的玩笑后,一個曾經耀眼的王朝----西周,畫上了休止符,只因那一刻眉頭舒展了。若褒姒日日眉頭舒展,西周也許不會很快消失,平王也許不會在這傾城一笑之上建立東周。

  浣紗,水映面,魚沉醉,又是一位美人。纖細之手輕輕漾動溪水,魚兒沉醉了,如仙的姿色固然又傾倒了一座城。忽然,雙手捂住心口,一顰一簇,那份美又多了份憂,引得越王既心痛又心疼,心早已纏繞在她,等待那顰眉的愛,最終成失陷的淚。西施,你若舒展了眉頭,越王可還會為你滅國,你若舒展了眉頭,越國也許依舊強盛。

  眉頭舒展了,曾經的強國,奢侈,榮華富貴,一瞬間,註定家破人亡。歷史就這樣,僅僅一個瞬間。

  眉頭舒展了,牽動了歷史的齒輪!

  初二:冰韻紫

您正在瀏覽: 眉頭舒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眉頭舒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