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是個浪子,所以我無情。

  一切彷彿都似一場夢,一場夢而已。該是醒的時候。原因很簡單——我是個過客。

  你是一個苦苦地守護自己心靈的窗扉,對愛情充滿渴望的女子,而我,一個不能擁有愛情的我闖入了你的心靈,打破了你的平靜,也打亂了我作為浪子的生活。終於,在你和我的追求之間,我選擇了追求,因為我是個浪子。

  我走了,留下的只是一杯感情的苦酒。我後悔後悔當初不該和你相識;我自責。自責自己不該如此無情。可我還是選擇離開,因為這知識我生命的一部分,一個美麗的回憶罷了。我們同樣犯了一個美麗的錯誤,一個沒有原因的錯誤,也許許多年後,我們會成為陌路人。我想我不會再來這個城市,儘管這很美,也有我的無果愛情,但它會讓我想起你,想起我的自私和無情。所以,我選擇忘記你,因為那樣我才可以解脫,我才可以繼續我的浪子生活。不奢求你的原諒,因為那是個錯誤。希望忘了我,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您正在瀏覽: 錯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