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1600字

可以說,每個老師我都挺喜歡:既善解人意又嚴肅的宋老師、認真負責的李老師……在這些老師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宋老師。曾經的我是那麼的默默無聞,什麼職位也沒有。當宋老師在一次班會上評選班幹部時,她竟然選我做紀律委員!我記得第一次開班幹部會的時候,宋老師先分配好每一個班幹部的職責,然後開始講開會的內容:宋老師要回家看她的母親——因為宋老師的母親生病了,不得不回去看看母親。在宋老師講這件事時,細心的我聽出了宋老師的不舍。果然,講着講着,宋老師流下了熱乎乎的眼淚。那眼淚,似乎包含着無數的情感:留戀、不舍、擔心…… 

  我們都慌了,一個個坐在那不知如何是好。宋老師摘下她的眼鏡,抹了抹眼淚,又戴了回去。這時,我看到宋老師的眼圈紅的像兔子的眼睛一般,宋老師是真的捨不得我們!有些班幹部也跟着流下了熱乎乎的眼淚。在這時刻,又有誰不傷心呢? 

  教室里的寂靜沉浸了很久,沒有人打斷這個寂靜。大家心裡各想着各的,但想的內容無一不是宋老師的事。宋老師也很冷靜的想事情。最終是學校“地久天長”的鈴聲打斷了寂靜,宋老師抹了抹眼淚,面帶微笑的向我們告別。我們沉默的站起來,向宋老師告別…… 

  宋老師曾經扔下寶貴的上課時間,語重心長地向我們訴說起自己的過去、自己妹妹的學習……宋老師在我眼裡有時候是一位嚴肅可敬的老師,而有時卻是我們的朋友。 

  可以說,每個老師我都挺喜歡:既善解人意又嚴肅的宋老師、認真負責的李老師……在這些老師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宋老師。曾經的我是那麼的默默無聞,什麼職位也沒有。當宋老師在一次班會上評選班幹部時,她竟然選我做紀律委員!我記得第一次開班幹部會的時候,宋老師先分配好每一個班幹部的職責,然後開始講開會的內容:宋老師要回家看她的母親——因為宋老師的母親生病了,不得不回去看看母親。在宋老師講這件事時,細心的我聽出了宋老師的不舍。果然,講着講着,宋老師流下了熱乎乎的眼淚。那眼淚,似乎包含着無數的情感:留戀、不舍、擔心…… 

  我們都慌了,一個個坐在那不知如何是好。宋老師摘下她的眼鏡,抹了抹眼淚,又戴了回去。這時,我看到宋老師的眼圈紅的像兔子的眼睛一般,宋老師是真的捨不得我們!有些班幹部也跟着流下了熱乎乎的眼淚。在這時刻,又有誰不傷心呢? 

  教室里的寂靜沉浸了很久,沒有人打斷這個寂靜。大家心裡各想着各的,但想的內容無一不是宋老師的事。宋老師也很冷靜的想事情。最終是學校“地久天長”的鈴聲打斷了寂靜,宋老師抹了抹眼淚,面帶微笑的向我們告別。我們沉默的站起來,向宋老師告別…… 

  宋老師曾經扔下寶貴的上課時間,語重心長地向我們訴說起自己的過去、自己妹妹的學習……宋老師在我眼裡有時候是一位嚴肅可敬的老師,而有時卻是我們的朋友。聽宋老師說過一句話:“大家可以把我當成老師,但我更加希望你們把我當成一位朋友。”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我印象最深的是宋老師講長方體與正方體的那一次,宋老師專門做了一個PPT。那天的課,不僅有宋老師講課時溫柔的語調,還有我們讚歎、驚訝、佩服的聲音,我想,更多的應該是感動吧?宋老師那麼認真的備課。不過,宋老師做的確實是……用宋老師說過的一句話來形容:“我是處女座,所以我追求完美。”那天的課,可以說是我最難忘的一課。 

  上課時的嚴肅認真,下課時哈哈大笑,為我們這個五一班添了一絲生機。 

  一絲絲微笑,一次次嚴肅地講課。微笑時像吃了蜜糖般甜蜜,嚴肅時像在開什麼批判大會。一顆智慧痘“掛”在嘴邊。有時笑起來總是眯着眼……這,便是我最喜愛的老師——宋佳老師。我希望在這最後的一年裡,我們能與她度過最快樂的時光。感謝宋佳老師,感謝她為我們不求回報的付出……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我印象最深的是宋老師講長方體與正方體的那一次,宋老師專門做了一個PPT。那天的課,不僅有宋老師講課時溫柔的語調,還有我們讚歎、驚訝、佩服的聲音,我想,更多的應該是感動吧?宋老師那麼認真的備課。不過,宋老師做的確實是……用宋老師說過的一句話來形容:“我是處女座,所以我追求完美。”那天的課,可以說是我最難忘的一課。 

  上課時的嚴肅認真,下課時哈哈大笑,為我們這個五一班添了一絲生機。 

  一絲絲微笑,一次次嚴肅地講課。微笑時像吃了蜜糖般甜蜜,嚴肅時像在開什麼批判大會。一顆智慧痘“掛”在嘴邊。有時笑起來總是眯着眼……這,便是我最喜愛的老師——宋佳老師。我希望在這最後的一年裡,我們能與她度過最快樂的時光。感謝宋佳老師,感謝她為我們不求回報的付出……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600字

  那年,小學四年級,班裡來了一位新數學老師。老師姓高,他也同姓一樣高高的,像一棵大樹,寬寬的額頭,黑眼鏡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老師很和藹,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親切,他很關心我們,總喜歡和我們談起班裡的大事小事。

  老師給我們講第一堂課時,我們專心致志的聽着,他講得很投入,很認真也很詳細。後來,老師經常在課上問我們有沒有聽懂他所講的內容,我們會勇敢的舉手,因為沒有人會膽怯,沒有人會害怕,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這時的他從不會責怪你,反而會再給你細細講叨一番,直到你理解為止。有時一道題會講整整一節課的時間。

  老師很敬業,他經常為了我們帶病上課。記憶中最深刻的是—那一次,我們進入了期末考試的倒計時,老師發了高燒,卻依然撐着滿頭的冷汗,撕着沙啞的嗓子講課,當課下組長交作業的時候,老師已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我們踮着腳,生怕吵醒了老師。

  然而,有時的老師卻又嘮叨得像個老太婆,其實身為學生的我們都知道,老師是在盡心儘力的關心着每一位學生。現在少了他的嘮叨又覺得心裏面空落落的。

  老師還有一個有趣的外號—“高老頭”。那是一本書的書名,卻因為我們的發現成為了老師的“綽號”,這同時也是我們對老師的親切稱呼之一。

  老師在我們成長扉頁中留下了滴滴汗水,在我們成長道路上步下了層層基石,在我們前進的方向灑下了片片光輝。謝謝您曾為我們擔心,曾為我忙碌,曾為我們付出。只想對你說:你曾哺育的新葉正在一天天長大,轉眼間,將渲染初夏的氣息。

  初一:無顏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1000字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愛最敬佩的老師吧?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記憶深處當中,讓我最喜愛的老師,卻是我的啟蒙老師——劉老師。

  劉老師,她留着烏黑光亮的長長的頭髮,優美的身材,一雙好似藍寶石而又烔烔有神的大眼睛,讓你覺得能看透一切,看透未來。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小小的鼻子十分可愛,看起來她十分之漂亮、美麗動人啊!

  劉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同時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我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法,她的教學方法獨特,喜歡她對工作認真負責。劉老師每天都是笑容滿面的跟同學們講話,所以我們十分喜歡她。

  在課堂上,您用你的那清新優美的嗓音和那美麗而又迷人的笑臉來給我們上課。當我們同學有時開小差的時候,您用嚴肅的目光看着他/她,似乎您在對他/她說:“XXX,上課要專心,不能開小差呀。要認真聽課呀。”當我們同學回答問題十分精彩時,而您卻先笑眯眯的對他/她笑了一下,然後用鼓勵而又表揚的目光對他/她說:“加油哦!這次回答的不錯,繼續努力哦!希望你下次能表現得更好哦!不要驕傲哦!”這時,同學就笑了一下。你看,您的舉動難道不值得讓我們流連忘返嗎?而您,對於作業,也是很十分的認真,對書寫嚴格要求。在書寫方面上,她要求我們字跡工整,以免我們在考試的時候,其他老師看到這潦草的字跡,看都不看就給我們扣分。

  劉老師,其實你也十分的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因為你也十分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有一次,我肚子有點兒不舒服,您便走了過來,忐忑不安地對我說:“沒事吧。你不舒服嗎?你那兒不舒服?快跟老師說吧。”我接了上去,說:“劉老師,我肚子有點兒不舒服。”誰知,您二話不說,馬上帶我去醫務室,擦了一下藥。這時,我感動得流淚了。劉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您把一切奉獻給了我們。您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一根粉筆,犧牲了自己,奉獻給了人們知識……

  劉老師,您是多麼平凡而偉大。我永遠忘不了您。親愛的劉老師,您的精神讓我們難以忘懷。所以,在這裡,我想對你說:“劉老師,雖然我們只短短的相處兩年,但是你永遠都是指引我們遨遊學習海洋的教師,又成了我們學校生活中的媽媽。有了您,我們的學習生活才會變得多姿多彩,充滿快樂的陽光。”

  感謝您,劉老師!是您傳授給我們知識,讓我們健康成長;讓我們走上知識海洋的世界。你看,這就是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劉老師。我已經把我喜歡的老師告訴你了。你呢?給我分享一下吧。我等着你的好消息哦!

  廣東深圳南山區東灣小學六年級:黃佩琳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MrsZhu,朱生老師。朱老師有一雙大眼睛,這雙眼睛就像會說話一樣,當我考試沒考好需要鼓勵的時候,老師就會向我們投來慈祥的目光,好像在說:“不要灰心,你一定能行的!”當我們成績理想時,朱老師也會向我們投來讚賞的目光,又好像在說:“你真棒!”呂老師的目光既嚴厲又慈祥,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我們,因此我們都很喜歡她。

  朱老師是一個敬業的人。她不僅是我們的英語老師,還是教導處主任,所以她的工作很忙,經常早上很早來,晚上很晚走,因為這樣她身體也非常虛弱。

  朱老師是一個“職業殺手”。因為她上課就像個職業殺手一樣乾淨利落,她把所有的題都一個個消滅掉,原來英語成績不好的我也聽得津津有味。這還不能說明一切嗎?在她的課堂上沒有沉默,沒有寂靜,只有快樂,只有興奮。

  朱老師也是一個幽默的人。一次晨考,我沒有及格,中午到老師那不考,我紅着臉過去,低頭開始默寫,這時老師用她那“鐵砂掌”在我的後背留下了印子,這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再不敢考不及格,就這樣我的成績從80多分一直升到了110分左右。老師讓我在快樂下進步,我非常感謝老師。

  朱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

  大連市鑒開中學初二一班 慧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700字

  我最喜愛的老師是一位學校有名的老師,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她就是從一年級把我們教到三年級的--趙老師。趙老師和藹可親,對每一個學生都很嚴格,學生們也聽趙老師的話,她在我們心目中永遠是好老師!

  和趙老師相處幾年後,有一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記得有一次,我在班裡玩“天下太平”,突然看見候胤男的身邊圍着許多人,我還以為是候胤男新編了一個遊戲呢?過去問候胤男說:這是什麼?是水嗎?候胤男說:這可不是水,是飲料,你看,瓶子上還有名稱!是礦物質飲料,什麼礦物質?肯定是水,我大聲地說:嚷嚷什麼嚷,我們讓他喝一口嘗嘗,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回答行,我終於忍不住喝了一口“真好喝。原來還真不是水,我連忙問候胤男在哪裡買的?候胤男說“遠在天邊近在實驗小學對過”,我想起來了,是三江百貨,真厲害,這都被你猜出來了,再讓你喝一口吧。回到家我就讓媽媽給我買了幾瓶。

  第二天,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把飲料帶到學校,下課時口渴,打開裡面有個藍色的瓶蓋,我想把它吸在嘴裡,不料這一吸把瓶蓋吸到喉嚨里了,‘咳咳咳……同學們忙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指着喉嚨又指了指候胤男的瓶蓋,有的同學似乎明白了。匆匆地跑出教師,正巧趙老師來了,同學們就把老師叫到我身旁,老師嚇壞了,使勁的用了一個巴掌向我的背上打來,瓶蓋就從我的口中吐了出來,疼痛也就隨之而消失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看着我臉上被瓶蓋所憋的血痘痘,老師的淚水已順面頰流了出來,看到她為我而痛苦的淚水我也哭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老師的付出是沒有代價的,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師的偉大之處,她們無私的奉獻值得我們尊敬和驕傲,她教給我們知識,還挽救了我的生命,這就是我的好老師——趙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700字

提起我的班主任張愛林老師,我馬上想到了她的模樣: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白凈凈的臉、一對月牙形的眉毛下嵌着一雙黑葡萄般的大眼睛,露出溫和的目光。她中等身材,常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胸前一排黑色的小扣子,像是一顆顆美麗的黑曜石。 

  她每次上課前都要先給我們聽寫,由聽寫的正確率來決定抄詞的數量,從來不會讓不用心學習的同學逍遙法外。她講課總是那麼生動有趣,聲音非常動聽,象磁鐵一樣深深地吸引着每一個學生。上她的課,我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好像沒過幾分鐘就下課了。 

  張老師不僅課講得好,在生活上對我們也很關心。 

  有一次我生病了,休息了幾天才去上學。我剛進教室,張老師就關切地問我:“好些了嗎?還再吃藥嗎?”“我好多了,謝謝您!”我說。張老師接著說:“同學們,馬上快要期中考試了,我不希望哪一個生病,尤其是學習成績較差的學生,更不能生病。我不想讓班裡任何一個學生去補考。”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好!”下課後,張老師還專門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噓寒問暖,“一定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身體抵抗力,同時要注意保暖,別再凍着了,這季節就愛着涼,可千萬別因為生病而耽誤了複習呀!”“我會注意的,您就放心吧!要是病再來找我,我就讓它等着,等過了期中測驗再來找我,您看好不好?”我狡黠地說。我的話逗樂了張老師,她說:“你呀,就會說好聽的。”說完,張老師撲哧一笑,我也跟着笑了。 

  我想,老師,您在平凡的崗位上細心地教育着我們這些小學生,您就好比那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幼小的嫩苗茁壯成長,雖然報紙上看不見您的名字,電視上見不到您的身影,但是您像蠟燭一樣,無私地奉獻着,我喜歡您,喜歡您那美麗的身影,喜歡您那顆純潔的心靈,更喜歡您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啊!老師,我敬愛的老師,您就像媽媽一樣用豐富的知識哺育着我成長,我敬愛的張老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您對我的辛勤培育! 

  我愛您!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800字

我最喜愛的老師 

  在我們學校里,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那就是我們的語文王老師。只要是她教過的學生,都會喜歡她。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閃閃發亮充滿了學問的大眼睛下有一張紅潤的能說會道的嘴巴,顯得精神抖擻。 

  王老師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給我們帶課,一直教我們到六年級了。她每次上課都會給我們仔細分析課本中的例題,鼓勵我們要多練習、多獨立思考。每種類型的題她都首先給我們分析,再讓我們獨立完成。每次我們取得一點點小成績,她都不斷地給予鼓勵和讚揚。自從她教我們開始,我班的語文成績就直線上升,有一次的環市街抽查考試拿到了總分第三名。 

  她的性格開朗,她對我們的學習都很嚴格要求,是我們的嚴師,俗話說:嚴師出高徒。這句話正是她教學的方法。不過,她布置的作業適量。對有缺點、犯錯誤的同學,她總是耐心地給他們講道理,而不是動不動就發火。她要求我們做到的,自己總會做得更好。 

  但是也有些時候,王老師生氣就變得很厲害。這不,有一個同學上課時和同桌小聲說話,被王老師看到了就瞪了這個同學一眼,那眼神和閃電有一拼。對不好好學習的同學,她總是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嚴厲地給予批評教育。有的同學說王老師嚴肅的時候脾氣真大,我也覺得是有點。可是經過一件事我改變了這種看法。 

  有一次,我去辦公室交作業,正好看見有幾名我班同學在那裡補課。他們有幾道題好半天都不會,這時王老師看他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把他們全叫到了身邊。我想:哼,這幾個人可要小心了。上課沒有認真聽講,這時候臨時抱佛腳哪來得及呀?肯定要挨王老師的教訓了。沒想到王老師卻耐心地幫他們分析解題的思路,直到他們徹底明白了才開心地笑起來。噢!原來這幾位同學因為要訓練踢毽子而錯過了聽課的時間,所以才來這裡補課的。 

  我已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再過兩個月,我就要畢業了,我就要離開那熟悉的校園和王老師了。可是,王老師,你知道嗎?我多麼想對你說一聲:你辛苦了!在小學時,我為有你這樣的老師而感到自豪與驕傲。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這位曾經帶我走向成功的老師。王老師,你永遠是我最喜愛的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1000字

我最喜愛的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名言不正是讚揚老師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嗎?如果說“媽媽”是我們來到世界上的第一聲呼喚,那麼“老師“就是我們步入文化知識的第一聲稱呼。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有許多老師曾教過我,在他們的辛勤培育下,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和中國深淵的文化知識,在這麼多位教過我的老師中,我最喜愛的老師就是現在的班主任歐陽老師。 

  歐陽老師是一位可親可敬、關愛學生的優秀老師。我們班在學校算是很出名,每個老師來上課都會以笑臉而來,傷心而回。從此我們班在學校就出名了,每個老師都不願意來我們班上課,只有歐陽老師依然不放棄我們。這也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很調皮,經常為一兩句不中聽的話發生爭執,為一兩件微不足道的事情而打架,使到整個班變得很亂。 

  雖然歐陽老師也曾對我們失望過,但她並沒有因此放棄我們,而是更加耐心地教育我們,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讓我們知道父母最大的希望就是自己的孩子能夠出人頭地,不在受沒有文化的苦,歐陽老師總是以一些特別的方式讓我們記住以往的教訓,做到知錯能改、誠實守信,不僅是在課堂上還是在課外,歐陽老師總是能給我們一種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感覺。經過幾年的奮鬥,終於,歐陽老師的付出得到了回報,在去年的期末考試中我們班的成績在十幾個學校中,拿到了第二名,給學校爭了很大的光,不管怎麼說這也是歐陽老師的功勞呀! 

  歐陽老師非常關愛學生。記得有一段時間,快臨近期末考試,水痘傳染很厲害,尤其像學校人多密集的地方,傳染的更快。學校各班都有人感染水痘,我們班也有個別同學感染,一請假就是一兩個星期,對學習影響很大。歐陽老師為了防止傳染水痘的同學成績下降,就叫一些基礎好的同學幫他們補習,一有不明白的問題歐陽老師就耐心的講解,直到同學弄懂題意,有時還印一些練習捲來做,然後根據同學容易做錯的題目,在仔細地講解,直到同學做對為止,她才慢慢地離去,做自己的工作,老師的付出讓同學們對考試也更有信心了,果然在期末考試中,我們拿到了好成績,算是給歐陽老師的驚喜吧! 

  我即將畢業了,但歐陽老師為我們班做的一切一切,令我肅然起敬,在這的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是您給了我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知識;是您讓我的成績和寫作水平漸漸的提高;是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和做事的原則;是您讓我從一個醜小鴨變成里一隻美麗的天鵝;是您用知識的源泉改變了我的人生;是您創造了一個全新的我。我會永遠記住這為可親可敬、關愛學生的優秀老師—歐陽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600字

“老師”二字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有的老師脾氣暴躁,有的老師性格直爽,有的老師通情達理,有的……可我最喜愛的,就是歐陽老師,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在這六年來,我深深地感受到老師對學生的愛,這種愛,叫做師生情。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謝天空,因為是天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謝老師,因為是老師告訴我“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夢想,有多大!”幾年來,歐陽老師就像那燃燒的蠟燭,用知識之光照亮我的心靈;她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是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任何報酬。 

  她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如饑似渴的目光。歐陽老師的課講得極好,上課時她一邊講一邊打手勢,講到《邱少雲》這一課時,她慷慨陳詞;講到《三克鐳》這一課時,她似乎對居里夫人充滿了敬佩之情。令到那些枯燥無味的課文都變得生動有趣了。當同學回答問題時,誰要是答對了,老師便會伸出大拇指來誇獎他;答錯或打不出來時老師便會用慈祥的目光來鼓勵他。 

  歐陽老師常常用笑話來教育我們,而我們也會在笑聲中得到人生真諦,不會一錯再錯。 

  放學時,同學們都回家了,老師卻還在批改作業;當同學們正睡得最香時,老師卻還在備課。我永遠忘不了歐陽老師在燈光下批改作業時的情景,也忘不了這六年來歐陽老師對我的關愛。 

  歐陽老師,請允許我說聲“謝謝您,您是我們生命中很特別的人物,有了您,世界多一分光彩,一切都變得不同凡響。”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1000字

  在學校里,每一個老師都值得我敬佩。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朱赭老師。如果是朱老師教過或看過的學生,都知道她長得胖胖的,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一個又一個的大道理從她的嘴裡湧出來。上課是又嚴肅又生動。

  我們和她在一起學習三年多了,上課態度認真,我喜歡上朱老師的課,朱老師對我們特別好,總是為我們着想,我們都很喜歡她。記得在去年,學校組織演校本劇,我們經過一番討論,決定選擇為共產主義獻身的五名英雄《狼牙山五壯士》作為校本劇的劇目,朱老師為我們設計台詞怎樣寫好,絞盡腦汁,寫出了好多頁劇本。朱老師為我們這場校本劇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然後為我們準備道具和衣服,道具大部分是我們自己做,還有我們從街上買的幾顆紅五星,武器是自己做的,尤其是我的手榴彈,拿在手裡,像真的一樣,衣服是經過改裝的我們學校的軍服。還有背景和音樂,背景是我們用垂塑板搭建而成,音樂選用的是“咱當兵的人”,我們覺得這首歌最能體現軍人的精神了。我們一起做好了該用的東西以後,我們每個人都感覺到了成功的喜悅,相互笑了笑,因為,一起動手是最快樂的!

  在開始的前兩天,老師一再囑咐:“要做好每一個細節,”在老師講話的時候,我看到老師的瞳孔里貫注着嚴肅和認真。我看見老師臉頰流下了汗水,她卻毫不在乎,只一心一意專註地給我們分析、講解,我們都暗暗許下承諾,要求在台上做最好的自己!在回教室的路上,沐着暮春的濛濛細雨耳畔縈繞着老師囑咐的話語。

  在節目開始的那一天,我們和老師擊掌加油,為了不緊張,我們做了幾遍呼氣運動。當老師說:“四年級五班表演的節目是《狼牙山五壯士》,”我們面帶微笑的走向舞台,當音樂響起,我們開始表演,真是老天不負有心人啊!我把擲手榴彈的動作發揮的淋漓至盡,我滿腔怒火,腦海中充滿了小鬼子欺壓我們中國人民的畫面,彷彿真的把手榴彈擲向了敵人。我們表演的沒有一點差錯,第三場出場時還被校領導表揚了一番。我們得了個一等獎。在下台時,我們已經熱淚盈眶,但我們強忍住了,回教室時,我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朱老師哭了起來,我們都很高興。朱老師對我們說:孩子們,哭什麼啊,應該高興才對啊,”我們不哭了,頓時破涕為笑,朱老師也笑了,我說:“我們經過兩個星期的精心準備,終於換來個好結果了,”同學們朝天空大喊一聲:“是啊!”

  這就是我的老師,既嚴肅又善解人意,我愛我的語文老師。

  山東淄博周村區周村一中初一:石權龍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700字

  六(4)班陳琳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多老師都讓我喜愛的,但最值得我最喜愛的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那雙寶石般的眼睛、櫻桃般的小嘴、高高的鼻子、棕色的斜劉海,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燦燦。

  俗話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老師就像園丁為培育我們這些剛出頭的“小苗”而奮力!

  張老師為我們講解題目時清楚明白,一聽就懂。不像老博士那樣“唧哩呱啦”講個不停,最終還是不懂。上課時,張老師在上面滔滔不絕,我們在下面如痴如醉。張老師還會講一些相關一些小故事呢!在上學期期末,她經常給我們補課到五點多鐘。老師們回到家都八九點鐘了,有時來不及吃飯,就匆匆備課了。

  我轉學到這個班的時候,張老師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和藹可親、文質彬彬。雖然上課態度非常嚴肅,但我們還是很喜愛她,有一句俗語說:嚴師出高徒。我可想當高徒了。有一次,我們上課講話了,她嚴肅地批評了我們,我們老實了一個星期。

  有一段時間我對學習鬆懈了,成績便“突飛猛進”地下降。她發現后立即找到我,和我一起分析情況,找出了病根——懶。

  她從不偏心,對待每一個同學都公平合理。不管身份的高與低。成績的好與壞,她都花同樣的心思,同樣的精力教我們相同的知識。

  “六一”兒童節,她會買一些小禮物,慶祝我們的節日。也會時不時舉行一個故事大賽,給獲獎同學一些小禮品,在生活上,老師就如慈母一樣愛護我們,如果有哪位同學生病了,她會打電話關切地問候。等她(他)病好了,還會花精力給他補課。我們失敗了,她會鼓勵我們不要灰心;我們成功了,她會誇獎我們真棒,我們都喜歡我們的張老師。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張老師!

  六年級:陳琳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400字

從一年級開始,吳老師對我們都很負責任,每節數學課,都會提許多不同的問題,而且一個同學只能回答一個問題,這讓所有學生都有提高成績的機會。 

  吳老師不光只會教數學,有時,也會教育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以前有一次,我和吵了架,被吳老師看見了,她走過來,面帶微笑地問我們:“你們為什麼吵架?”我把事因說了一遍,吳老師聽后,笑呵呵地說:“你們也真是的,不就是你不小心打了她,她又來打你一下嗎?就只為這事而吵起來,你們也太不懂得‘寬容’了。好了好了,當心傷了和氣。”我們聽了,便不再吵了。 

  吳老師還挺會體諒我們的。有些同學體質不好,打掃衛生時,吳老師總是讓他們少做點事情,我們見了,就不高興了:憑什麼讓他們少做事情,讓我們多做?吳老師好像看透了我們的心思,說“你們也太不懂事了,人家體質不好,不可以多做事,難道你們不知道嗎?”聽了這話,我們便不再不服氣了 

  吳老師,您是多麼偉大啊!吳老師,您是我心中的一顆明珠!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1100字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就是天下最偉大,最無私的人——老師。”每當看到這句話,我就覺得老師並沒有離開我,他還在我身旁輔導我,教育我。

  夜裡風卷碎葉,燈影綽綽。這位年輕的老師,挺拔的身影在低沉的夜色之中勾勒了一幀融不進夜色的剪影。她穿着一身長T恤,顯得有點單薄,她的身影還是那麼的熟悉。

  那是發生在去年的暑假,爸爸報了我最喜歡的興趣班——吉他。在秋高氣爽的早上,我來到了我日盼夜盼的吉他班。一到教室望了望周圍的環境,幾張桌子圍成一個圓,中間有把吉他放在那。放在那得吉他,現在早被同學拿去左彈彈右彈彈了。他們彈出來的歌曲,簡直比知了的歌曲還要好聽。腦子不停地轉,為什麼我就不能跟他們一樣彈出那麼好聽的歌曲呢。一個巨大的身影站在我的身後,同學們全都回了座位,就我一個人站在這“空蕩蕩”的教室門口。同學們的手都往後指了指,我順着他們的方向看了看。不幸發現身後有位老師,正以為老師會狠狠地批評我,可老師只說了句:“這位同學,趕快回到座位去。”

  剛來這班,就出了這麼大的一件糗事,心裡真過意不去。本以為會在老師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可事實並不是這樣。在剛上課不久,老師說了什麼,我都記下來了,把整個本子都記得滿滿的。坐在座位上,拖着腦袋聽老師彈那曲新的曲子,正聽的了入迷,老師突然叫道我的名字,叫我上去演奏一曲。我站起身,連忙擺手,擺着手心裡一邊想着:讓我上去演奏一曲?不可能,不可能。老師是要我在同學們面前更加獻醜吧!難道老師還嫌我不夠尷尬?

  想着想着,不小心就走到了圓台上。我低着頭,不敢看着同學們和老師。老師把吉他給了我,我試着拿着吉他,刷了一下。“噔”的聲音就這樣出來了,老師看到我無奈的表情,便說:“好了,同學們,不要為難這位同學了,老師為什麼叫她上來,是因為老師見到她做了滿滿的3頁筆記,而你們呢,只是用腦袋記住。從剛剛她進門的那一刻起,老師就認定了,她是個不同與眾不同的女孩。其實,你們為什麼會對你們自己沒那個信心呢,是因為你擔心的是結果,而不是享受過程。”

  老師說完,便接過我手中的吉他。跟同學們說下課。我便慢慢的走了下去,收拾完東西,就往門口走去。站在這幽靜的小道上,感受風的憂鬱,一陣陣的風,讓人覺得這天氣真是在作怪。在這條小道的盡頭,看到了一個身影,那是那麼的熟悉。我一眼就認出那是我的吉他老師,雖然我與老師素昧平生,但老師的那一句話就已經佔據了我內心。

  此夜此時,我執筆書寫,細細思憶,發現那些已渙散的舊事,仍靜靜晾在那裡,甚好。因為我永遠銘記着那是我最喜愛的老師!

  廣東深圳觀瀾第二小學六年級:lxcblo

查找更多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