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誤讓我如此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讓我如此美麗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活着是美麗的,工作着是美麗的,必要時,犯錯誤亦不失為一種美麗。——題記

  一個故事,遺憾委婉里才有肝腸寸斷的凄美;一種人生,錯誤困頓中方顯驚世駭俗的美麗。

  人生的有些際遇,即使錯了,也錯得那麼美麗。

  陸放翁心中的沈園,是個凄美的錯誤。“東風惡,歡情薄。”他們生活的那個朝代鑄就了唐婉與陸遊的錯誤愛情。或許,正是這個無情的錯誤用天各一方的距離讓他們的心緊緊依靠。“錯措錯”幸福,如果垂手可得,便體現不出金子般的價值。那個在《釵頭鳳》里演繹了千年的錯誤,直到今天還換取了我們的一聲聲嘆息。

  錯誤助你實現人生價值,別樣的人生最美。

  也許上帝犯了一個錯誤,不然怎能讓一個美麗的女子失聰變啞?不然怎能讓一個弱小的生命承受巨大痛苦?然而,這卻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不是么?邰麗華等聾啞姑娘們在台上演繹的千手觀音,令數億觀眾折服,而這樣的錯誤竟是一個錯誤鑄就的。錯誤,實現了邰麗華等人的人生價值,她們的人生也在錯誤中顯得光彩耀人。

  “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克吞吳。”越王勾踐狂妄自大,錯誤地低估了吳王夫差的實力,給越國帶來了滅頂之災。勾踐在錯誤中覺醒,在覺醒后奮起,卧薪嘗膽,十年磨礪,用錯誤鞭策自我,最終譜寫了一曲激勵人心的樂章。錯誤,使勾踐的人生別樣精彩;錯誤,幫助勾踐實現人生價值,永垂後世。

  直視錯誤,有錯必改的人生態度會讓你獲得美譽。

  為了糾正報紙上關於自己發言時的一個錯誤,溫家寶親筆寫信要求媒體更正,並公開致歉。一位領袖,擁有有錯必改的勇氣和敢於放下價值的謙遜作風,無疑都會成為國人學習的好榜樣。同時,溫家寶的形象也會在國人心目中愈發高大。

  有人說:“沒有廢料,廢料是放錯地方的原料。”而我說:沒有錯誤,錯誤時人生的調色盤。人生,因為錯誤,所以美麗。

  海口市第一中學高三:小酒窩

您正在瀏覽: 錯誤讓我如此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讓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