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依舊是為你寫的作文。還有二十分鐘的時間讓我呆在電腦前,我終於還是選擇了給你寫文章。終究還是給你寫了!終究還是放不下你!

  周日那天,我回校,剛好就是遇見了你,你騎着那輛賽跑,明明你就在我的面前,我已經認出來了,但是當你離去的時候,我懷疑自己了,是否認錯人了,因為你騎單車的姿勢,你的髮型怎麼都改了,完全不像曾經我喜歡的那個男孩!那個平頭的你呢,怎麼現在那麼非主流,那個騎單車都是很溫柔的你呢,雖然看上去還是那麼溫柔,但是溫柔中還帶着點霸氣,你可知道,我以為呢,曾經覺得你很自尊。怎麼說,現在的這種感覺漸漸在心中淡去!

  周一生病回家,我聽媽媽說你家裡人開汽車不小心撞了人,雖然不嚴重。但我還是如此的擔心,為什麼,憑什麼為你擔心着呢!明明不是我自己的事情,但是我卻看得比自己的事情還要嚴重。我害怕你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心情不好,我害怕你會心情不好而無法靜下心來學習!但是,昨天見到了你,我想我所有的顧慮都是多餘的!

  昨天見到了你,你不再是穿着校服,我也沒有穿校服,你穿的是修身褲,我穿的也是修身褲,你穿的還是那件黑色襯衫!沒錯,是把你襯托得更帥了,但是,我怎麼覺得那麼噁心呢!曾經的你有跑的那麼遠的地方去玩嗎?曾經的你不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嗎?昨天媽媽帶我去看病,在路上就看到了你們,你和你的同學,你的同學開着電動車載着你,我還真的從來沒有看見你這麼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呢!怎麼就覺得我看錯了你呢!你抱着籃球。很高興,我遇見了你,但是,我怎麼又開始心裡酸酸的呢,我的WH,曾經的你不是不喜歡打籃球嗎?不是對羽毛球情有獨鍾嗎?現在也開始換行了,現在也開始換地方了,家裡那空地明明有足夠的地方讓你去打,你還跟着朋友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我知道,這麼帥的你,或許,肯定,又會在新的地方出現另一個我守護着你!怎麼心裡就酸酸的呢!

  雖然想起你,還是喜歡笑笑的!曾經妹妹跟我說了好多關於你的事情,我都不敢相信後來她告訴我她喜歡你!曾經我最好的朋友在你家玩你家的寵物,她跟我說了好多關於你的事情,說你帥氣了,我都不敢相信她對你沒有感情!曾經你鄰居家在我說你很帥后,看你打球后也發出感嘆,好帥,我都不相信她說她討厭你呢!

您正在瀏覽: 遇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