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沒有遇見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遇見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遇見是一個有着彩色色彩卻有美妙味道的詞語,因為遇見,譜寫了我們人生最美好的篇章......

  ——題記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遇見》,正如歌里所唱,我遇見了你,我的生命里有關於 你的一段很長一段對白...

  還記得初次遇見你,窗戶外,瘦弱的身影映在我書本上,你開口說話了:“快,把你微機書寫給我。”我還在想這誰,誰這麼橫行霸道?“快快快,要上課了,下課就還你,我20班的。”只見你拿書就走,很急,我也只好又低下頭學習,心想:你應該會還給我吧。

  下課,你已經在門口等我了,你輕輕敲我玻璃,我抬頭,是你,你投過窗戶把書遞給我,張牙舞爪地說:“謝謝的的書,我剛從微機室會來,多虧你的書,謝謝謝謝。”.其實當時心想:其實她也沒有那麼差吧,挺通情達理的,還好。

  又一次遇見你,你像個男孩一樣瀟洒,在班裡跟一個男孩理論,看見你的樣子很酷,很霸氣,很大膽。頓時間我很佩服你,你看見我,你給我打招呼,又轉換一個面色,很開朗。我想,你一定很招人喜歡,你走到我跟前:“hello,又見到你了,既然這麼有緣,交朋友吧,我加你好友,好,就這麼決定了。”你拿過我手機, o k,進入我好友列表,就這麼,咱倆慌裡慌張認識了。

  後面的故事還很長,又一次,你看到我個性簽上的變動,發消息問我,當時我把你當做知心朋友來看待,你也答應要替我保守秘密,很愉快,跟你聊了很長時間,很能和的來,發現你的性格很招人喜歡,馬上就覺得你這個朋友很值得交,之後,碰見次數越來越多,每次見面都要調侃你一番,而我們自然久而久之就變成很要好的朋友,很幸運,能夠遇到你。

  你像一個老友,每次我說話語無倫次你都可以了解我的心思。你像一顆大樹,一直默默陪伴在綠草邊,從未走開。感謝相遇。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想我不會發生這麼大的變動,感謝遇見。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遇見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