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e日記卡抄-(遇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日記卡抄-(遇見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使的記憶,模糊悲傷。我們在街頭詠唱生命。-題記 

  我,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女孩。 

  看到一片樹葉落下,就會聯想到整棵樹的青春。 

  看到一個流浪者,就會幻想他的遭遇。 

  …… 

  我就是這樣快樂而充實的度過每一天,從不知什麼叫“累”。 

  也許生活過於幸福,上帝就會給製造些麻煩。 

  這天,我在街上閑逛着,我喜歡看不同的街景,感受別樣的四季。偶路過一家叫不上名的小店,店門口貼着一張巨幅畫報,上面畫著一個天使。我一看“天使”這兩個字,便呆住了,這個記憶是片刻的: 

  記得很小的時候,家人總會甜甜的叫我“墜天使”。可是,在一場車禍中,我們散了,散了…… 

  我的思緒一下被拉回現實,我依然在使勁的回憶着,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我的心中不禁冒出了一個問號:莫非,我不是父母親生的? 

  可我很快就咔了這個想法。這怎麼可能?如果不是親生的,爸媽怎麼會對我這麼好。 

  可是,為什麼我剛才幻境中的“家人”不是我現在的家人。難道這僅是一個幻想嗎? 

  我累了,倦了,不願再想這個問題。離開了。 

  …… 

  可我並沒有想到,事情遠遠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從這一瞬間起,我的命運從此有了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 

  …… 

  我上了網!我上了網! 

  我竟然上了網!!!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我無意間闖入了一家叫“天使墜入凡間”的網站,注了冊,並領到了四個天使寵物蛋,一一打開它們,每個寵物蛋里都有一個美麗的童話。我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e日記卡抄-(遇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日記卡抄-(遇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