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花開,遇見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花開,遇見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眼淚滴落的地方……

  所有人都看得見你的光芒,可是,又有誰曾照亮過你的黑暗呢……世事本無常,每個人都有他人不為人知的痛苦,你,也一樣。你告訴我你其實是一個孤兒,你的妹妹是你唯一的親人,倆個人相依為命。在你們很小的時候被養父母領養,他們對你們不是很壞,但是卻也不是很好,更不用說那種來自父母的博愛的親情了。因為學習成績不夠好,所以,你們的養父母讓你的妹妹讀完初中就休學了,在一家快餐店當服務員。這天你妹妹按照常例去送外賣,路上遇上堵車,而大城市就是這樣,在“外人”看來是那樣的美輪美奐,其實就是一個連路有走不通的籠子。因為太擠,你的妹妹不小心刮到了一倆汽車。汽車的主人非常生氣,要你的妹妹進行賠償,於是就發生了接下來的事情。等到你趕到那裡的時候,你的妹妹已經是滿臉的手印,嘴角還留着血,衣服有被撕過的痕迹……你慌慌忙忙跑過來賠錢其實只是汽車的主人,一句開玩笑的話而已,那麼一點錢,她又怎麼會在意。

  直到今天,陪他一起坐在這空地上,我才知道,汽車的主人是誰,那個“寵兒”、那個“乖乖女”,有時候一件事情的真相確實會讓人難以置信,但無論如何,它就是,已經那樣真實的發生了。第二天,校門口就出現了許多被丟棄的相片,他一眼就看出來相片中被人扇耳光的女孩是誰,緊握的拳頭,是一個少年內心的怒火的噴發,但是最終,還是理智戰勝了憤怒,他決定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他的憤怒。

  現在,所有真相都浮出水面,看着他的背面,我反而覺得心裏面有些不安,那種熟悉的害怕感再一次遍布全身……

  “這件事不會這麼簡單”,他說的那麼輕鬆,把我從回憶拉到現實,但是我知道他的內心是多麼沉重,多麼難過、傷心。

  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我們回去吧”,他轉過頭吞吞吐吐地對我說,“我不會——再連累你的”,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怎麼說我居然感到有些失望,轉身離開。“回去的路上小心點”,心,在那一刻好像要停了。雖然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但是每次一想到這句話,彷彿那個溫柔的聲音、那個美貌少年就在我的面前,這是他第一次對我這樣說,這句話深深的落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遇見花開,遇見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花開,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