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是神奇的營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神奇的營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次自己想放棄,可最終都堅強地挺了下來。我每天都不會賴床,因為是夢想叫醒了沉睡的我。我不怕失敗,我堅信前方有我最想要的東西。我承認自己真的不勇敢,是夢想給了我方向。

  花無百日紅,人有失敗日。我做不到經久不衰,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放棄。我始終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不付出就註定沒有回報。我是個懦弱的小孩,是夢想叫我學會堅強。

  哪怕失敗,也要敗得漂亮。夢想引領我向前,我作為夢想的追逐者,永遠不會放棄。

  真的認為夢想是神奇的營養。沒有了夢想,我就想好比沒了魂魄的軀體。活着都沒有了意義。我願攜着夢想的手一路前行。不畏艱辛,不畏痛苦。

  夢想真是神奇的營養,有了它我們不會覺得很累。不會變得頹廢。它的養分不外乎讓我們有一種積極向上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神奇的營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神奇的營養 暫無評論